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生活啟示錄經典臺詞

生活啟示錄經典臺詞

《 生活啟示錄》以傳遞社會情感正能量為定位,講述了人間真情和小人物實現夢想的故事,用心為觀眾展現了一段唯美純愛的姐弟戀,集中描繪了男女主人公面對挫折時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感情生活中和睦寬容的相處之道以及追求成功道路上自強自立的拼搏精神。

1、姐,你是不是喜歡我啊,要是喜歡一個人才會莫名其妙的發火!

2、什麼都是原配的好。

3、于小強:你姓管,管人的管。
管保姆:不是,被管的管。

4、我又不是賣刀的,哪有那麼多刀拔。

5、他們兩差不了6歲,都不好意思說“姐弟戀”!

6、只要還有呼吸,生活就得繼續!

7、你直接把愛情片變成恐怖片了

8、人可以活的將就,也可以活的講究!

9、人生的歷程是一段必須付出代價的旅行,行路中總會不斷地撿到和丟掉一些東西。只有走到世界盡頭才發現,原來撿的與丟的都是同一樣東西,那就是記憶!

10、人生有三難:一戰勝自我難,突破最好的方法是學習。二調整情緒難,情緒可以有,但絕不可以久。三瞭解人性難,成功靠合作,一個人做不成事情!

11、打死也不招是男人絕技。

12、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

13、這個礦泉水燒開了就沒了礦物質了,還能有營養嗎?

14、女大一,穿錦衣;女大二,生進兒;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有喜事;女大五,快致富;女大六,總吃肉;女大七,是閑妻;女大八,

事事發;女大九,人長久;女大十,人老實。

15、這個世界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願意不願意。

16、或許在一個人的一生中,他能夠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當下大好的時光。

17、據說這個世界上的婚姻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湊合的,我曾經以為自己是那幸運的百分之五,現在看來,我錯了。

18、你會把我愛死的。

19、結婚前問開不開心,結婚後問土豆多少錢一斤!(于小強)

20、你直接把愛情片變成恐怖片了。

21、付錢不等於負責!

22、小強:“你就把我當成貨不就行了!”
家明:“我怎麼碰上你這種貨啊!”

23、婚姻不可太較真,有些事其實將就將就,縫縫補補也就過去了。

24、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于小強)

25、你會把我愛死的。

()

26、結婚前問開不開心,結婚後問土豆多少錢一斤!

27、打死也不招是男人絕技。

28、什麼都是原配的好。

29、好端端的夫妻,卻不在自己家裡呆著;好端端的同事深更半夜,卻以工作的名義,呆在一個女人的房裡;好端端的鄰居,幹嘛半夜爬人家的陽臺,你以為你是蝙蝠俠呀;好端端的家不住,上外面租一房子,這社會都像你們這樣,還有希望和正氣可言嗎?

治癒者經典臺詞

1、你和他生活了那麼久竟然不知道。他在一個人身邊時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是所有的人都在離開他。

2、真實的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也可能是悲劇。但那也不能代表什麼不是麼。 因為是命運。

3、就算是昨晚夢見的傷心的夢也是 就想陽光吞噬一樣 痛痛快快地忘掉吧 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

4、我喜歡蔡榮信,就算我受到傷害也別無他法,她不知道也沒關係,我還是一定要在她身邊,不要對我說讓我逃跑的話,我不知道逃跑的方法。

5、放心的話 會被人背叛 敞開心扉 就會有人走進來留下傷痕。

6、我希望到一個無人島上生活。

7、真實的結局不一定是美好的,也可能是悲劇。

8、人氣也屬於一種中毒,你自己難以調節,每天想要得到更多掌聲,給你鼓掌的那些人,會為了很小的事情把你給拋棄。

9、哪有人用時間來衡量愛情的,即使只有一天也要愛得深愛得真,那才是最重要的。

10、我們沒有粉絲,有的只有鐵杆粉絲。

11、我喜歡蔡榮信,就算我受到傷害也別無他法,她不知道也沒關係,我還是。

12、一定要在她身邊,

不要對我說讓我逃跑的話,我不知道逃跑的方法。

13、他在一個人身邊時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是所有的人都在離開他。

14、其實那是我的藉口 我只是在等一個人,我以為等 就能見到他 他就能出現在我背後,但他沒來,我已經準備好聽他的故事 我也有話想對他說 可他就是沒來,我想 他不會來了。

15、我也有話想跟他說,但他就是不來,我已經準備好聽他的故事了。

16、放心的話 會被人背叛 敞開心扉 就會有人走進來留下傷痕

17、其實那是我的藉口 我只是在等一個人
我以為等 就能見到他 他就能出現在我背後
但他沒來
我已經準備好聽他的故事 我也有話想對他說 可他就是沒來
我想 他不會來了

18、暗戀呢 就是得不到任何回應的 而不得不去愛的

19、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心事
儘管掩飾心事,是極其痛苦的事()

20、我, 喜歡高的地方,那樣的話,我可以看見別人,別人卻看不見我。

21、要是讓我走,你會哭一輩子的。別忘了,你從本質上是個喜歡笑的人。

22、但在差不多的人群中,她有些不同。

23、哪有人用時間來衡量愛情的,即使只有一天也要愛得深愛得真,那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