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嬌嬌女下嫁二手男 再婚夫妻矛盾多多

嬌嬌女下嫁二手男 再婚夫妻矛盾多多

我是家裡嬌寵的獨生女,父母將我風風光光地嫁了出去,可沒過幾年,我又灰頭灰腦地回了家。

我和前夫一直都沒有孩子,去醫院檢查說是我很難懷孕,從此我們就走上了求醫的道路。經歷了幾次失敗後,我身心俱疲,為了成全前夫,向他提了離婚。一開始他並不答應,因為和我還有感情,後來婆家的壓力讓他不得不忍痛答應。

剛離婚的那段時間,我的情緒一直不高。有一個和我同個辦公室的會計張智,自從我離婚後,他就開始對我熱情起來。聽別人說,他是想追我,我直接拒絕了。後來經過相處,覺得當朋友也不錯。他以過來人的姿態開導我,讓我心情平復了好多。他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他的前妻和他性格不合,兩人結婚三年就離了,女兒跟著前妻生活。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我們兩人踏上了婚姻的殿堂。

一開始他女兒並不接受我,後來在我的真心感染下慢慢對我敞開了心扉。就在我完全放棄想要當母親的念頭時,我竟然發現自己懷孕了,這對我們一家來說真是莫大的驚喜。生下兒子後,我辭了工作專心在家帶孩子。

這幾年,我們家一直過得不錯。

他業務能力提高得很快,升了職漲了工資,而我也開了家小店。我們讓兒子上最好的幼稚園,也讓兒子受最好的教育。一度,我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有一兒一女,很多人都以為他會厚此薄彼。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我常常跟他說,不要在乎我,他如果想要為女兒做些什麼就去做。所以,基本上我兒子有的東西,他女兒都會有。在這一點上,他覺得我十分賢慧。我可以忍受他為自己的女兒考慮,但卻不能忍受他去照顧前妻。有一次,我發現他居然拿出取出10多萬的存款借給前妻時,我徹底爆發了。

他向我解釋說,前妻這些年過得一直很不如意,幾年前談了一個男朋友,騙走了她的全部身家。如今她想自己開家服裝店,

缺本錢進貨,所以才向他開口。他讓我理解他一下,可看到我不依不饒的樣子,他也有些惱火,覺得我不相信他,說我無理取鬧。我至今都不明白,這件事到底是我做錯了還是他做錯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