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愚蠢行為 為了愛情我毀了子宮


我的童年在我10歲之後就沒有了,因為媽媽在那個時候生病走了,這也是被我爸爸氣得,我爸從年輕那會兒就喜歡喝酒打牌,

喝醉了就回來發酒瘋,哪個女人受得了這樣的男人,而我媽除了哭也不能做什麼。

媽媽走了之後爸爸對酒精的依賴越來越大了,或許他骨子裡面是愛媽媽的,所以才會對我時好時壞,因為我太像媽媽了,我不但在家裡得不到愛,在學校也非常的自卑,我不願意跟同學玩,因為我覺得她們會笑話我,所以在我16歲那年我就離家出走去打工了。

這個時候的我完全就是一個太妹,白天上班,晚上跟同樣年齡的男人出去玩,而我的第一次,女人最寶貴的貞潔就給了這些男人當中的一個,當時的我還以為是愛情,那個男人得到我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了。


在我20歲的時候我遇到了我影響我人生的一個男人,大家叫他亮哥,他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他說他不喜歡孩子,可是他老婆看不明白,所以他才離婚的。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先後為了流產了四次,最後一次的時候醫生跟我說以後我都不可能生孩子了,那天醫生還囑咐亮哥好好照顧我,可是他回到家既然說我麻煩,

說我怎麼這麼容易懷孕,真是碰不得。

可這時的我真是身體不舒服,下身也不停的流血,還是一個好姐妹叫我去檢查看看,可是結果出來竟讓我快要崩潰了,我得割掉子宮,這可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了,割掉子宮我還是女人嗎?我還能有男人愛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