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想要喜歡你 可是不敢靠近你

我想要喜歡你 可是不敢靠近你 我和陸立相戀七年,他一直都是人們口中的好男人。我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戀愛後他像長輩一樣照顧我。
我非常相信他,覺得他說什麼都是真理。很多人都說我是他的腦殘粉,我不置可否。 我們生活非常幸福,父母都很開明,沒有催促我們儘快要孩子,所以婚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兩人世界,等到我意識到應該有個小孩時卻始終懷不上。在心理和身體的雙重壓力下,我和陸立漸漸有了距離。 直到今年年初開始,他出去玩的次數越來越多,經常以打麻將、唱K為由去玩,到三四點的時候就告訴我說太晚了、累了、醉了不回家睡;同時開始打扮自己,幾個月內基本把所有衣服,從內到外都換新的了。出於女人的直覺,我察覺他外面有了人。但是我並沒有揭穿他,覺得他始終會把控底線,不會讓我太難堪。 當那個女人找上門時,
我並不驚訝,而是深深地感到悲哀。即便再美好的愛情,還是抵不過七年之癢。我和陸立攤牌,問他該怎麼辦?他沉默,隨後向我認錯,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對他說:“如果你能跟她斷了,選擇這個家,我可以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繼續過下去”,他說“你還會信我嗎?”他主動提出,“我們分開一個月吧,彼此都冷靜一下。”

一個月後,陸立回家了,我們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相處。可是,表面的和諧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怎麼可能當做沒發生呢?但是我想要這個家,就必須接受這樣的懲罰。我跟自己說好,不管他去哪裡,我都不過問,我甚至到現在都不知道小三是誰。我不想弄清楚,我只想給陸立絕對的自由空間。我希望不逼迫他,讓他能感受到這個家,仍舊需要他。 可是,我的心血全都打了水漂。半年後,我又發現他和那個女人有了聯繫。這一次,我決定不再對他寬容。但是他再次祈求原諒的樣子又讓我心軟,我一次次原諒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來源:知音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