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刻意保持距離越是喜歡 真正喜歡的卻不敢靠近

刻意保持距離越是喜歡

一、女生刻意保持距離的心理

女生刻意保持距離是不是因為喜歡男生還得分階段和個人,比如在高中,有類女生就是好好學習,聽話的乖寶寶那種,她們就不會想在高中談戀愛,有喜歡的人也是悄悄埋在心里,所以與男生保持距離也是為了不要太多的交流讓男生了解自己,她們知道在這段時間對異性的一些深度發展是不可能的,干脆就扼殺在搖籃里干脆一點發展也不那個~這類女孩紙上大學后,剛開始可能會延續高中的習慣,仍然可以與男生保持距離,但是遇到心動的男生后可能會慢慢改變的。


還有一類女生就是什么時段都可以與男生保持距離,這個可能是因為她們長時間都與女生一起玩,與男生接觸時會不好意思。我之前有個好閨蜜就是,她平時都和女生玩的多,在寢室里就會非常自在(放飛自我),

但是在教室就是不怎么與男生交流,就是一直接觸少了后面與異性接觸后不好意思。

還有一類女生可能就是有男票了吧,為了避嫌也會刻意與男生保持距離。

還有就是女生可能有什么特別的感情經歷,比如說剛剛被一個男人傷的很深,在那一段時間不想與男生接觸,女生也會刻意和男生保持距離的。

女生刻意保持距離最后一種情況是她感受到了你的喜歡,但是女生不喜歡你,所以刻意和你保持距離,避免誤會,另外一種女生是真的太喜歡你了,保持距離,怕自己控制不住表白,然后遭到你的拒絕。


二、女生刻意保持距離是不是喜歡

其實我么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不能單純看女生有沒有刻意和你保持距離來確定,當然也有可能女生刻意保持距離越是喜歡,這只是一個概率問題。男生們可以多從你和女生的接觸中去判斷,比如她和你聊天是不是積極,聊的是否愉快,女生對你的回應如何,你約女生出去玩她會不會接受,你要先表現出你對她的喜歡,

她如果喜歡你的話才不會刻意的躲避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