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喜歡一個人卻不敢靠近 只能看著你幸福

大一那年,我的舍友豆腐遇到了她人生的暗戀物件,起因是另一舍友報名攝影社團,帶著我和豆腐去參加了迎新,社長大家都叫他JOY,

豆腐看到JOY的就兩眼放光。那天晚上JOY上臺講述了自己參加社團這一年的收穫,從此讓她對他念念不忘。

“哇,好帥啊”豆腐拉著我的手蹦蹦跳跳的說。

豆腐當晚就加了他的QQ,翻遍了JOY的空間,每一個留言都不放過,第二天舍友要去給JOY送材料,豆腐就拉著我一起去,

地點在四餐,距離JOY的宿舍很近。我們過去之後,JOY穿著肥大的T恤,穿著一雙拖鞋,我們鼓勵豆腐讓她去把材料給JOY,豆腐糾結了半天,還是放棄了,之後我們和JOY一起去吃午飯,豆腐整場下來一句話沒說。

回宿舍之後,豆腐每天抱著手機,可是就是不敢給他發消息可是沒敢去和他說上一句話,之後的一周裡,豆腐想進辦法找到了JOY的課表,天天往跑去距離我們宿舍最遠的四餐吃飯,就是為了能看到他,有那麼一兩次看到了,就裝作沒看到,打了招呼,她就跟變了個人一樣,說了幾句好巧。

豆腐也一直沒有走進他的身邊,一直在默默關注著。後來,聽說JOY有了女朋友。

女生遇到喜歡的男生,總會變得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無限放大自己的缺點,另一方面總覺得主動是一件丟臉得事,總覺得他如果對我有好感,一定會來聯繫我,如果對自己沒有感覺,讓別人知道是很丟人的,只能漸行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