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悶騷男生氣的表現 幾點技巧讓你瞭解他是不是喜歡你

悶騷男生氣的表現:悶騷的人心中沒有存在感,即使根本不生氣也會假裝憤怒,一切只是不知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他不會隨便對人沉默,

一旦如此,起碼證明你在他心中有足夠的分量
悶騷男喜歡女生的表現
談戀愛本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兩個人相互喜歡,情投意合,互相表達愛慕之情,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悶騷男不同,悶騷男很少會主動的示愛,那麼悶騷男喜歡女生到底會有哪些表現呢,一起看看!
1、主動的女生:
悶騷的男生在愛情當中非常的被動,而且特別是在你們的戀情剛剛開始的時候,甚至不會主動的和你發短信,打電話,當然了,等到你們確定好關係之後他會變的非常的熱情!所以需要比較主動的女生作為另一半。
2、性格比較的外向:
女生的性格最好可以外向一些,不會顧及什麼小事,不然可能會被男方悶騷的性格給氣的受不了,
大大咧咧的最適合。

3、會尋找話題的女生:
悶騷的男生在平時的聊天當中會表現的比較的內向,所以需要會找話題的女生,打開彼此之間的話匣子,避免沉默帶來的尷尬氣氛哦。
4、有自信的女生:
要讓悶騷的男生喜歡自己,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

還要去猜測,也許努力了很久,悶騷的男生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必須要自信,對這一份感情有信心。

他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1、短信回復的很快:
如果他和你見面的時候話不多,也不主動和你發短信,但是你發給他的短信或者微信,他每次都是回復的很快的話,

就表示他其實非常的在乎你。
2、約會都會答應:
你每次邀請他和你一起去吃東西或者看電影什麼的(邀請他約會)他都非常爽快的答應,說明他非常喜歡你,但是因為悶騷,不好意思約你。
3、和你聊天有時候會臉紅:
如果你們約會的時候,你和他主動的進行攀談,他會不自覺的臉紅,甚至不敢直直的看著你的話,也代表著他對你很有好感哦。
4、看你和其他異性朋友一起玩時會吃醋:
如果哪天你和其他的男性朋友在外面玩,然後發照片到微博、朋友圈等等,他表現出有種生氣的感覺,吃悶醋的話,也說明他喜歡你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