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曉情人關係怎樣才能持久 8個教你與心愛的人相處技巧

情人如何相處才能長久人們常常說,世間最可貴的有三種感情:親人給的親情、友人給的友情、還有一種就是情人給的愛情。
世間的有情人,緣分讓他們相遇,愛情讓他們相知相惜。相愛容易相處難,情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才能做到相守一生呢?

1.兩個沒有任何關係的人既然最終能成為彼此的情人,說明雙方有著天註定的緣分,那就應該惜緣惜福,珍惜眼前人,很多人都有著“願得一心人,白首不分離”的簡單心願,而你已經有幸收穫自己的情人,就不可再朝三暮四,另尋他人。

2.坦誠相待,尊重彼此。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真誠的心,與心愛的人相處,更加不可欺騙隱瞞對方。同時,不能因為彼此關係親密就毫無忌諱,任意妄為,人與人之間最起碼得尊重還是維繫和情人良好關係的基礎。

3.多點耐心多點溝通,溝通是建設關係的橋樑,在發生任何問題是,

情人彼此間都應該多一點耐心,與對方多點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在尋找最合適的解決方法。

4.情人間應該相互信任,不要多疑。切勿聽見別人所說的流言蜚語就開始猜忌自己心愛的人,這樣對自己的情人是不公平的,更是直接將兩人的感情推向邊緣,

既然成為了彼此相愛的人,就應該相信對方,讓流言蜚語不攻自破。

有緣成為有情人,惜福惜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首不分離。

5、經濟上的分寸

情人之間可以互送禮物,但是雙方都必須負擔各自的生活。如果有一方在經濟上依賴對方,就成包養了。吃飯或約會的時候男人可以買單,這算是一種禮貌。雙方也可以默契的AA。最好不要每一筆都清算,這樣容易傷感情。送禮的時候儘量不要送有過多意義,或是會給予對方壓力的禮物。可以送名貴的項鍊,不可以送便宜的戒指。即便一方的經濟能力大大超于另一方,也不要輕易的給予金錢上的支援。情人之間最大的默契就是獨立。

心靈上的溝通

情人的關係也許是很親密的,可是還是要保持適當的心靈溝通。情人畢竟不是戀人,所以不需要很瞭解彼此,不需要知道彼此雞毛蒜皮的小事。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彼此,即便很熟悉了,見面的時候最好還是打扮自己,讓對方知道自己很重視在一起的時光。

給彼此留一點猜想,留一點驚喜。雙方的尊重很重要,不論再熟悉,也不要忘了基本的禮貌,即便很做作。要隨時記住,彼此給予的是安慰,不是責任。可以相互幫忙,但是能不插手的時候還是要選擇回避。

7.隨時做好分開的準備

 情人間的關係可以比戀人更長久,更堅固,可是永遠都不要有一種寄託。雙方都要過自己的生活,而生活也是善變的。情人間最重要的就是獨立,自我。對方只不過是生活的輔助,永遠不可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8.總結

情人之間的關係是微妙的,是難以拿捏的。所有人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可是必須切記這是一場有規則的遊戲。隨時要保持一種平衡的心態,隨時要坦然接受沒有目的沒有進展沒有結果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