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 6種方法製造平常夫妻間的甜蜜驚喜

老公生日要給他驚喜,一定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具體可參考男朋友過生日怎麼支招驚喜),你們平常常發生的事情,很難讓他覺得驚喜。但驚喜並不只有奢華和金錢才能辦到的,對於普通的夫妻來說,也能有很多支招驚喜的方法,下面就來為你支招!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1、動手做一個蛋糕。

現在烤箱什麼的家庭配置都會有,學著給老公做一個花了心思的蛋糕吧,可以是普通的奶油蛋糕,可以是翻糖蛋糕,看你自己的手藝和水準啦。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2、準備一頓浪漫的晚餐。

身為女子來說廚藝是不可丟失的,

溫柔和賢慧都需要廚藝來體現,當然就算不會,也可以學著來嘛。菜肴不需要多,就做老公喜歡吃的菜就可以啦,三菜一湯也可以很有愛——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3、精心準備的禮物。

其實送禮物需要送到人的心坎裡,特別是老公如果正好需要的就最好。這個就要看你平時的觀察能力了,保守的禮物就是挑一件他很想要但是還沒有的東西作為禮物送給他吧,如果你老公平常喜歡新奇,那就挑一些創意禮物,這裡推薦幾種:

1)會說話的情侶鑰匙扣表面看起來是很普通的鑰匙扣,可是當兩個心形鑰匙扣對在一起,輕輕一壓,就會發出I LOVE YOU 的聲音,很別致做工也很精緻,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情侶鑰匙扣哦!

2)憶LU設計網站近兩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愛情紀念冊,只需要把你和TA的相片提供給設~計師們,告訴他們你們的愛情故事,就可以幫你設~計出漂亮的能表達你內心感情,記錄你們愛情故事的憶LU,因為每個人的故事不一樣,想要的風格也不一樣,所以這份禮物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並且充滿愛心的。據說,很多人收到都超級感動,讀自己的故事,感覺就是不一樣。

3)情侶搞笑錢包上面有“疼老婆專項基金”的字樣,而且造型奇特,意在表達對老婆或女友的尊重,可以在上面放點錢,然後送出去,但是錢不是重點,重點是女友會因為你的這份禮物,覺得你的那種愛她疼她的心。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4、簡單的手牽手散步。

手牽手散步是最容易實現的事情了,所有的小細節小浪漫都能實現,才能滿足給老公過生日的初衷,最關鍵的是在路上可以直接表達對老公的愛意啦。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5、和孩子共同準備禮物或者活動。

有孩子的家庭和沒有孩子的家庭是不一樣的,

孩子的心意爸爸也是很關心的哦。你可以和孩子共同準備生日禮物,比如蛋糕或者老公喜歡的菜、親手做的簡單的生日卡片等等,又或者你和孩子能夠表演歌舞或者是比較創意的活動都可以——

老公生日怎麼給他驚喜6、熱鬧的晚餐慶祝老公的生日。

全部世界指的是和公公婆婆住一起的,很多人覺得住一起很難有自己的活動空間,但是他們也一樣關心老公的哦——所以和他們一起吃頓晚餐,飯後去慶祝慶祝也是可以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