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聽人說他腎虛竟不跟我愛愛了


夫妻因工作的原因而不得不分開住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有些夫妻是因為正式單位,所以不能辭掉,又調不到一起,所以分居成了婚後生活必備,

那這樣的夫妻如何過好夫妻生活?夫妻生活會不會有遺憾呢?

我和老公婚前還是在一起的,可是婚後不久老公就被調動了工作崗位,害得我們兩個兩地分居,我們為了能儘早在一起生活就努力的工作,期望這樣能調在一起,所以暫時就沒要孩子。

可是兩地分居夫妻生活是不痛快的,沒有兩地分居生活經歷的人不會知道那種寂寞,住在一起的夫妻想什麼時候愛愛就什麼時候愛愛,想怎樣發洩就怎樣發洩,而分居的夫妻只能是在一起的時候拼命惡補了,如同久旱逢甘霖般的,兩個人就像海綿一樣拼命的吸收對方。


前不久我剛好有假,所以我趕快飛奔到老公那,第一天因為在家收拾了一下,所以兩個人都非常累,就直接累了,第二天晚上精神好了,想說要好好愛愛了,可是我明顯感覺到老公已經不像過去那樣興致盎然了。

叫他上床也找各種理由來推,好不容易上床了也不再觸碰我,那我主動吧,他還彈開呢,氣得我罵他是不是找小三了,

老公對天發誓說沒有,最後在我反復追問弄得他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他才說出實情。

老公說有一天他在上班的路上,一個人突然說他現在早衰是因為腎虛縱欲,老公開始還以為是騙子,後面回來上網查詢,結果也得出了大致的結論,所以他現在不敢愛愛了,做為老婆肯定是老公身體健康為大,可是我怎麼覺得怪怪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