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不愛你了會不想與你見面


當一個男人下決心要和一個女人分手,那麼這個男人就會策劃一個過程,這個過程一般不會超過三個月,所以在這三個月中男友會給你很多個暗示,

來看看男人的這幾個心理階段分別是什麼?

第一階段:忙

你會發現你的男友變得好忙呀,他還是以前的職業,還是以前的工作,可就是非常的忙,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煩憂,這些都可能是他想擺脫你的藉口,因為再忙男人也會找時間與女友約會的。

第二階段:應付你

你好不容易跟男友在一起了,你提議去哪裡玩,可是他總是一副不想去的樣子,不僅僅是對你的外表視若無睹,你們那麼久沒見面了也不熱情,而且你遲到了會對你大發雷霆,如果這些現象出現,你就要提高警惕了。

第三階段:計畫裡沒有你

男人做事情一般是會有計劃和目標的,比如說他事業上的規劃,儲蓄計畫等等,

如果一個男人有你肯定會把你放入其中,如果沒有你,那麼這裡面所有的事情都與你無關,這就說明了男友不想要你了。

第四個階段:你不知道他在幹嘛

男人與女人在朋友的時候肯定得知道對方在幹什麼,就算兩個人約會忙,可也得知道對方在忙什麼啊,如果說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你打電話問他也問不到,那你可以去尋找下一個戀情了,他就是讓你等得不耐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