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單身 女人四個困惑更加容易當剩女


剩女們有哪些困惑?

困惑一、我在今天,你在昨天

這類女人對於新新的思想總是接受不了,比如說一見鍾情的愛情,比如說閃戀等等,

她們剛剛對一個男人有了好感,可是卻不敢主動出擊,最後被勇猛的小妹妹給搶了先,這好像成了剩女的宿命。

困惑二、朋友成家,親人嘮叨

當一個女人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自己也成了大齡女青年了,那父母肯定是會著急的,所以最後經不起親人的叨嘮而降低了擇偶標準,與沒有任何感情基礎的男人在一起,這本身就是一場賭博。

困惑三、流言蜚語

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對於一些年齡大的女生沒有結婚絕對會有指指點點,不是說對方身體有問題不是心理有問題,讓剩女們無法安心工作,有些人為了擺脫就故意放高姿態,這樣的動作只會讓男人望而卻步,女人剩下來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困惑四、內心的孤獨

哪個女孩子都希望有男人疼,男人愛,男友可以陪著自己去看電影,所以剩女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是非孤獨的,年齡的增加讓她們選擇的可能性越來越少,她們不知道是堅持還是降低標準。

小編後記:

女人成為剩女可能跟自身是有關係的,比如說要求過高,或是不相信愛情,不過剩女們不要著急,看看剛剛大婚的林心如不也是剩女的時候找到如意郞君麼,所以應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要改變的就稍微改變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