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約會技巧 4個方法讓男生約你


人們都很怕被拒絕,在戀愛中男人的臉皮一般來說厚一些,男人雖說也害怕拒絕,可是至少男人還會再次請求,而女人就害怕男人拒絕了,

如果女生有心儀的男生想讓對方主動約自己的話怎麼辦,學學下面這些方法?

1、傳達自己休息日有空的訊息

男人也害怕拒絕,所以男人想要邀請女孩子的時候也會想要知道這個女孩子是否有空,會不會人家要上班呢?所以當你釋放出這樣的信號之後,那男人就會很好的安排你們約會的時候,要現在的男生大多比較晚熟,女生這樣做減輕了男人很多事。

2、告訴對方自己想看的電影,想去的場所

男女出去約會最麻煩的事情就是不知道去哪裡,男人害怕自己挑選的地方不合女生的心意,所以平時就無意識地表露出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最好的,這樣你們出去也不會尷尬或是男人沒有主意。

3、進入對方的圈子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朋友,自己擅長的領域,而且在自己喜歡的圈子裡面自信心也會上漲,而女人們如果主動的想要進入男人的圈子,此時男生會覺得比較有信心,因為你這個就是在示弱。

4、不要一身全是名牌

男女約會時肯定得打扮打扮,這樣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可是有些女孩會用力過猛,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這樣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生很會花錢,會讓男生覺得要是討好這個女生是要花很多錢的,所以女孩子要避免這個誤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