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對婆婆要說謊嗎 媳婦要怎樣對婆婆說謊


媳婦要怎樣對婆婆用善意的謊言?

一、替老公示愛

媽媽對於兒子的愛那是最偉大和最無私的,當然媽媽也希望兒子同樣來回報自己,

這也是婆婆為什麼擔心媳婦來了分走兒子的愛,所以媳婦們要時不時的替自家的男人向婆婆示家,讓婆婆知道她的兒子沒有忘記她、

二、不爭輸贏

婆婆與媳婦的矛盾很多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說婆婆炒菜是這樣炒的,而你的方法與她不同,她希望你聽她的,那你就聽她的嘛,反正就是沒必要弄出個所以然來,那樣傷和氣。

三、看法與做法分開

其實就是延伸上面的,婆婆希望兒媳婦能聽自己的建議,那婆婆要這樣你就照做唄,再說了婆婆不可能天天守著你做事,她走了你再自行處理唄,反正就是讓婆婆當時的心理舒服就行,管你是什麼方法來達到的。

四、永遠站婆婆一邊

當婆婆與她的兒子有矛盾時,

你百分之百站在婆婆這邊,放心,這一招絕對可以為你帶來很好的效果,以後你與老公吵架了,婆婆也會是你的盟友,這個就叫做禮尚往來嘛。

五、演一些肉麻戲

就是你與老公的日常生活不能秀恩愛,可是你要讓婆婆知道你對她兒子的好,你好吃的好玩的都給她兒子,說白了就是對自己不好,對她兒子好,這些讓婆婆看到,婆婆絕對會心疼你的,然後認可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