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公的表現 公公總是懷疑漂亮的我不正經


我的老公長得不怎麼樣,可以用其貌不揚來形容吧,而我可是我們單位上的一枝花呢,所以當時他追求我的時候就不被人看好,

而且同事們覺得這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哪知道我就是看上他了,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估計是他的老實與眾不同吧。

老公沒有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我的老公是公公一個人帶大的,這裡面的艱辛自然就不用說了,而我也覺得我一定要做好妻子的角色,畢竟這兩個男人身邊太久沒有女人了,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記得我見公公的第一面就覺得他對我有敵意,我感覺出來公公不喜歡我,後面我從老公那打聽到原因,是因為公公覺得我太漂亮了,怕我老公管不住我,怕我是一個不安分的女人,聽到這我也只能苦笑了,我決定用行動來粉碎公公的亂想。


起初我做的還是比較好的,都是按時上下班,可是公司難免會有一些應酬,比如說公司的年會啊,過節慶祝等等,有一次我們部門聚合我回來晚了,一進門我就看到公公的臉色非常難看,我也不想解釋,可是之後我的職位上升了,外面應酬就多了,

公公臉色也越來越黑了。

終於有一天爆發了,公公又一次對晚歸的我表示了異議,這時老公也在邊上說個不停,已經很累的我實在是受不了就跟他們解釋,沒想到公公說想讓他們相信我,就穿上貞潔褲,這對我就是莫大的恥辱啊,氣得我連夜回了娘家,後來老公哭著求我原諒,請求我回家,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