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旺夫相的標準 為什麼太瘦的女人沒有旺夫相

女人旺夫相的標準

1、額頭飽滿:我們經常說的地閣方圓天庭飽滿就是指面形方正,額頭飽滿。額頭飽滿的女人看起來氣質出眾,

善良大氣,這類女人一般來說很少會有壞心思。當然,是天生的額頭飽滿,不是玻尿酸填充的哦。

2、眼睛有神眉如柳: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很多人說一個人看起來面露凶相,其實就是眉眼張得不好看,眼睛無神看起來氣質陰暗,眼睛有神眉如柳的女人善良細心,有幫夫運。

3、耳肥耳垂有肉:根據命相學家的分析,耳垂有肉耳珠厚大的女人待人寬厚,尤其是對於老公子女,包容心特別好,而且在金錢運以及朋友運以及旺夫運上都特別好。

4、下巴有肉飽滿:為什麼說臉型看起來圓圓肉肉的女人有福氣,因為臉型圓圓的女人下巴都會比較飽滿,而下巴飽滿的女人隨和易相處,這樣的女人屬於享受型面相,更容易受人擁戴,對於丈夫的事業有著很好的幫助。

5、唇要厚:嘴唇厚的女人能說會道,很會說話但不是揶揄奉承,這類女人在語言上拿捏得當,對於男人的事業幫助會很大。

6、鼻頭有肉微圓潤:鼻翼飽滿,鼻頭飽滿,鼻頭有點圓加上鼻樑直而挺的會更好,這樣的鼻子的女人就是福相之人,幫夫運非常好,因為命相學裡鼻為夫星,鼻煮權力、財運、地位以及婚姻。

7、頭髮細軟:多人不知道其實頭髮細軟也是旺夫相的標準之一,頭髮細軟的人心細耐心,而且包容心好,雖然直來直往,但是很會把握分寸,對於丈夫的事業有著很不錯的幫助。

為什麼太瘦的女人沒有旺夫相

前面說了那麼多旺夫相的標準,有沒有發現有旺夫相的女人其實都不可能是太瘦的,比如你看看郭晶晶,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錐子臉的女人很難看出旺夫相來。

1、太瘦的女人看起來可能不夠善良

這裡的話很多人肯定會噴小編了,不過麻煩大家看清楚,是可能不夠善良。很多人太瘦之後就會出現尖嘴猴腮的面相,這樣的面相就是比較刻薄的樣子。

2、太瘦的女人不容易生兒子

這一點的觀點小編就無從考證了,不過很多豪門婆婆都不喜歡太瘦兒媳婦,因為他們覺得太瘦的兒媳婦不容易生兒子。不過也確實是,根據相關科學研究,女人脂肪含量越低,懷孕的幾率越低,注意事懷孕幾率,不是生兒子的幾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