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晚安勵志的話,不算雞湯卻很鼓勵人

晚安勵志的話,不算雞湯卻很鼓勵人

“別人嘲笑的不是你的夢想,而是你的實力”

有一種落差是,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你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所以,當你發現你的能力配不上你的野心時,就應該去讀書,我不知道在看完書後會變成什麼樣,精神是不是會得到昇華,知識是不是豐富了。或許,看過之後就忘了,但也要試圖在閱讀的過程中找到自己與這個喧囂世界的平衡。

“把努力當成你的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的熱血”

拼了命想得到的,在你擁有本事之後,就變得沒有那麼重要了,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麼堅持走到了這裡,我們每個人活一輩子,總有那麼幾次,做出了與眾不同的事,我們變成了異類,但有些事情,的確是沒有對錯的,只是不同而已,所以,現在你受的苦,總有一天,會照亮你走的路。

莫忘少年淩雲志,

曾許天下第一流

不管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撕心裂肺,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車水馬龍,人語喧囂,沒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麼,沒有人關心你的不快樂,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進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起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好好愛自己。要堅信,即使全世界99.9999......9%的人視你為路人甲,也有0.0000......1%的人視你為全世界。

因為這個世界,

我是第一次來,

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們憑什麼不好好過?

我們都不想,

等到父母老去的時候,

給他們撐不起一個安享的晚年。

晚安!

共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