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和情夫約會丟孩子老公要離婚

23歲那年,我和王江正愛的如火如荼,可是王江母親的一句話卻澆滅了我所有的熱情。她說,我的兒子找物件,一定要門當戶對。

言外之意出身寒門的我配不上她的兒子。這讓我很灰心。可是王江並不氣餒,他說財富是自己創造的,我一定要闖出一片天地,到時咱們就結婚。王江的話讓我很感動,也很欣慰,我慶倖自己沒有看錯人!

為表示要娶我的決心,王江特意辭去了公務員的工作,開始下海經商。精准的頭腦和良好的眼光,讓他的生意蒸蒸日上,經過四年的努力,王江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我們如願舉行了婚禮,之後,我順理成章地做了全職太太。

結婚第二年,我生下了兒子小山,王江的生意也越來越忙。他說過,要讓我和兒子過上最幸福的生活,現在他做到了,卻依然停不下腳步。於是我便自己在家帶孩子,這一帶就是四年,兒子也已經五歲了。這期間我和王江聚少離多,沒人陪伴的我時常感到無聊空虛,日子一久,我就迷上了網聊。

程振就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他風趣幽默,善良體貼,總是能用溫暖的話語來撫慰我的心。我們聊了不到半年,我就對他產生了依賴。一個夏季的夜晚,外面風雨交加,

我的心更加的寂寞起來。我便對程振說,老公不在家,沒人陪的女人真無聊。程振說他可以陪我,說著就問我要位址,說,他不忍看我寂寞,一定會過來。

那晚,程振真的來了,身上還淋了雨。我激動的讓他把外衣脫下,他卻趁機抱住了我,他說聊了這麼久,他已深深愛上了我,

他要讓我做他的女人。於是,我們有了銷魂的一夜。自此,我對他就更加依賴了。

有次他白天過來,我便把小山支出去玩,哪知當我們抒發完相思之情,我出門找小山時,他卻不見了。那些小孩子也都回了家。我便一家家去找,最後卻無功而返。這時,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我怕王江知道,沒敢告訴他,便偷偷報了警。可是孩子再也沒找回來。

王江出差回來得知這個消息,氣得把我暴打了一頓,而我也整天以淚洗面。在此後的一年裡,我們花了無數的金錢和精力來尋找小山,可是依然一無所獲。王江對我徹底灰了心,他起草了一份離婚協議,逼我在上面簽了字。

我知道,這是我應得的下場,可是即使離了婚,我也無心再去談感情。因為我放不下我那才5歲就已走丟的孩子,所以當程振說要娶我,我也只能婉言拒絕他。我知道,一個連自己孩子都保護不好的女人,已不配再被任何男人所寵愛,因為她已經沒有擔承愛情的勇氣和責任心。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慢慢地老去,

用孤獨和寂寞懲罰我孤寂的靈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