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在街上打了小三男友竟說不敢愛我了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可以愛的沒有尊嚴,愛的連自己的自信都不知道哪裡去了,即使這樣的付出也不見得男友會喜歡,可能因為這樣男友而拋棄你,

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太可悲了,那戀愛中的女人到底要怎麼做?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因為他是我的初戀,所以我特別看重他,特別的是愛他,或許這是女人們的通病吧,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有一些奮不顧身的感覺,我們是打算結婚的,可是他年初的時候竟然有了另外一個女人。

當然知道後我內心是崩潰的,可是我沒有跟他鬧,我想以我的溫柔來感動他,讓他自己回頭,可是男友對我也是時好時壞,優柔寡斷的在兩個女人周旋讓我痛苦不已,前不久他總算是跟我說要跟那個女人斷了,要好好的與我在一起,當時我高興壞了。

可是上個星期六我竟然看到男友與那個女人在那有說有笑的吃飯,

吃完後還跟情侶似的十指緊扣的出門,這下我再也受不了了,昨天晚上還說愛我,今天就牽著別的女人手,沖上去就給那個小三幾個耳光,然後又甩了男友幾個耳光。

小三當時就走了,男友還拉著我叫我回去,那時的我理智已經斷掉了,反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好多人看著,現在自己想想也害怕,事後男友說要分手,而我的未來婆婆也罵我,說我丟盡了她兒子的臉,我現在該怎麼辦啊,我是愛著男友的,我不想分手。

小編回復:

看得出來你是愛這個男人的,要不然你也不會在知道他有小三了你還跟著他,當然你在男友那一點優勢都沒,連男友媽媽也不喜歡你了,一段感情如果沒有親友的支持是很難走下去的,所以與其這樣,

還不如痛快的結束掉,而且你愛得如此卑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