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教你送一份禮暖一顆心

5905

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如何在工作中愉快開心,同事都是非常關鍵的一環,它不僅關係到工作的順利與否,也關係到你的錢途和升遷。因此,相處開心融洽的同事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那麼同事生日送什麼好呢,男同事生日送什麼,女同事生日又送什麼呢?

同事生日送禮要講究的原則

無論哪一種送禮,你都要根據對方和你的關係親密以及重要程度,再結合他(她)的興趣愛好以及性別心理等。一般來說,送同事禮物最好講求3種原則:

原則一:送精巧,送給同事的禮物要精緻小巧,平時,長期相處的同事表現都很隨意,

送太笨拙的東西顯得太莊重、太誇張,不適合辦公室場合。

原則二:送實用,一般來說,同事間的禮物都是比較實用的,或是辦公用品,或是其他有利於工作和生活的小物件。也有些禮物例外,比如送同事一小盆花。不實用,但能管用,小盆花放在辦公桌或窗臺上,能給工作環境帶來綠色和生機。

原則三:送鼓勵,所有的同事都需要鼓勵,包括您的上司。同事在工作中出錯,您給他的禮物表明您對他的理解和鼓勵;同事幹出了成績,您的禮物表達了您對他的欽佩之情。另外,您還可以通過禮物在生活上激勵他。

但要注意的是,送男同事的與送女同事的,假如你們僅僅是同事關係,送禮需避免送禮歧義,不要讓對方誤會你有什麼企圖,

禮物送出去假如有曖昧的對方,最好不要送(假如你想和對方發展戀愛或情人的關係,那就是另外一回事)。

男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比如說是男士生日,同姓朋友,關係一般的錢包、皮帶、CD、打火機都是不錯的選擇!關係很要好的那種,

高檔領帶、瑞士軍刀或帶有美好寓意的擺件,比如一帆風順、宏圖大展都是事業心很強的朋友,是很討他喜歡的東西。當然,你也可以不送,組織幾個要好的哥們在一起,到郊外去野餐,這種既新穎又有紀念意義的生日,他肯定特別懷念,假如你們都沒有時間,可以在一起打個撲克或者歌廳飆歌也是不錯的選擇!

女同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倘若是女士生日,同性朋友一束鮮花,比如勿忘我,或者女士都愛吃的巧克力、卡迪熊或者別的小公仔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關係要是太好一點的,可以送一些女孩子都喜歡的小擺件,比如一個精緻的筆筒,一套精美的水晶相框。作為辦公室的擺設品,相信能討她的歡心。或者有條件,

你也可以在電臺點歌祝福或者登報祝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倘若異性,像護膚品、化妝品、香水、鮮花等,不建議送。


同事生日實用禮物推薦

按摩枕

在辦公室上班也很累,有木有?午覺都睡得腰酸背痛,有木有?

如果,我們稍微準備一下午睡的裝備,

比如一張折疊床、一個靠枕、一個眼罩,午睡起來就大不一樣了。所以,我們非常有心地推薦這款牛角包按摩枕,賣相可愛,還可以按摩你的頸部。想像一下,斜躺在椅子上,枕上牛角包按摩枕,是不是特舒服特愜意。這款牛角包按摩枕,不管是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男同事,還是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女同事,都非常適合,還很受青睞。真想枕著它,睡個天昏地暗,誰叫都不搭理!

馬克杯

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咱們上班族也開始“下午茶”了。上班到帶點倦態帶點困頓還帶點餓的時候,“下午茶”開始上場,於是,原本或正襟危坐或冥思苦想或作思睡狀的男同事們、女同事們,無不精神奕奕,如餓狼撲食般瘋搶、瓜分……一個個神情振奮了,可也“面目”慘澹了。

如果,有了“毛巾+茶杯”,是不是就大不一樣了?所以,我們推薦的這款生日禮物,很可能是同事們期盼很久了的。

手錶

如果你跟男同事的關係比較不錯的話,那麼可以挑選一款可以體現出男同事地位跟品位的腕表來作為生日禮物。這樣的一份禮物不僅有價值,而且還有情意。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可以挑選一款創意的手錶作為生日禮物。

創意禮物

以自己親自動手為他設計一份獨特的同事生日禮物,輕鬆加入您想要的照片圖像、logo標誌、文字祝福語等,定制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同事生日禮物,送出屬於您的創意與驚喜。

生日蛋糕

男人普遍對生日蛋糕都是不愛好,有的男人甚至是十幾年,二十多年過生日都沒吃。但是,生日的時候,生日蛋糕是不可缺少的。所以,選擇一款比較不錯的生日蛋糕來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男同事的話,這也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而且還有情意。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也可以挑選一款創意的手錶作為生日禮物。

創意禮物

以自己親自動手為他設計一份獨特的同事生日禮物,輕鬆加入您想要的照片圖像、logo標誌、文字祝福語等,定制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同事生日禮物,送出屬於您的創意與驚喜。

生日蛋糕

男人普遍對生日蛋糕都是不愛好,有的男人甚至是十幾年,二十多年過生日都沒吃。但是,生日的時候,生日蛋糕是不可缺少的。所以,選擇一款比較不錯的生日蛋糕來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男同事的話,這也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