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開車吵架下車被撞 命大被渣車撞飛只受皮外傷

開車吵架下車被撞,女友小黃開車接喝酒晚歸的男友小劉回家,因為女友一路埋怨小劉喝酒太晚。兩人在路途中爭吵起來,

眼看女友責備不停,小劉不甘示弱,要求女友停車,自己打車回去。氣頭上的小劉還沒等女友急刹車停下,就打開車門沖出去。醉酒的小劉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一輛載土的渣車正開過來,直接將小劉撞到在地。

女友小黃發現男友被撞,馬上沖出來。發現男友滿臉是血暈倒在地,連忙打電話報警和打急救電話。而渣車駕駛員也被嚇壞了。司機稱當時根本沒注意到立交橋上會有人突然下車。還好當時渣車車速不快,小劉只是臉部受傷。後去醫院檢查僅受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呢,為什麼總是吵架擾亂你們的幸福呢?

第一、都要學會寬容對方;

第二、經常換位思考;

第三、想一想當初結婚的目的:是為了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相 互生活在一起為了幸福和快樂,不是為了吵架才生活在一起的。所以想到這些,就會諒解你的愛人了。

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就算兩個人再怎麼合得來也避免不了分歧。因為是處在情侶階段,對彼此還不是完全的熟悉。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摸索出對方的脾氣性情,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你們都會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 他(她)進你退,他(她)退你進,情侶之間不吵架,只有一方百依百順,另一方度掌握得恰到好處,,這樣的組合可能極少極少,只有互相尊重、理解、包容才能協調,和睦就算成功的一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