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老公坦白10年前有女人主動誘惑他犯錯

口述:老公坦白10年前有女人主動誘惑他犯錯

我和我老公結婚幾年了,一起開了家小店,感情應該還算可以吧,要活動也是兩個人一起活動,

他朋友找他,他要去也經過我批准的,哈哈,可是就前幾天不知道一時興起,問了他關於讀書那會的事,居然問出來他讀書時和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上床了,只有那麼一次,說是那女的自己來的他家裡,真的是開玩笑,一個巴掌拍不響,自己不要,這種事還能逼嗎,雖然這事離現在也10年了吧,其實他可以不告訴我,可他這人我瞭解,最不會的就是騙人了,可為了這事我心情一直好不起來,他跟我說話,我都不想理他,要抱我,我立馬翻個身,遠離他,我這人就是固執,而且愛鑽牛角尖,因為他說了之後,女人本身就敏感,就特愛瞎想,腦子裡一直有這個畫面在。 已經冷戰好幾天了,就昨晚睡覺,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抱的我,
醒來的時候自己在他臂彎裡,我第一直覺就是逃,他不讓,後來我叫他發了毒誓,如果再想起以前的事就怎麼樣,還有以後就只能有我一個女人,他都照做了,後來說,他早就忘了,是我硬叫他想的,我只能呵呵了,因為我這人就是來的好奇,不到黃河不死心,他的過去我全部都要知道瞭解,我覺得我應該看開了,現在這種事太多,或許我這人太傳統了吧,只要他現在對我好就行了,不是嗎?其實我們兩個都是要好好過日子的人,可我就是作,沒辦法,這事沒法忍!

解惑:

你也是太作了,不要說10年前他被別的女人勾引上床了,就是10年前和10個女人上過床,那又如何呢?

你們才結婚幾年,那時候他還不認識你呢,單身的時候誰沒有戀愛自由,甚至說約炮自由呢?又沒傷害任何人?

不要太耿耿於懷了,當然,你的高標準嚴要求雖然可笑,但客觀上來說,確實也是有好處的,“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則無所得矣”。

冷戰要適可而止哦,要快樂一點,不要什麼都鑽牛角尖,

否則,下次他不跟你說真心話了。也不敢和你說真心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