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男人最喜歡老婆對他說哪三句話?

你好棒

也許你的老公並不是好棒,但男人都是自尊心強的、好面子的,在聽了你這句話後,為了不使你失望,不失去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他們就會暗暗地不斷努力,不斷上進。

特別是在他們取得一點成績之後,你都能每次給予他們這樣的肯定和認可,而不是不溫不火的樣子,他們就會越幹越有勁,也會更加地愛你!

你一定行的

多數男人不成功主要在於:一沒自信,二不能堅持。一件事如果在很短時間內就能取得成功,那麼很多人還能保持自信,但這樣的成功往往沒有價值,有價值的成功都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努力和艱辛,

一個人想要始終保持熱情和自信幾乎是不可能,特別是在遇到一些差錯後,往往就想放棄。每到這個時候,如果女人能溫柔地對老公說你真的行或你一定行的,就會象給機器上了油,讓他們又有了力量。

例如國際著名導演李安,在沒成名前一直是妻子養著,到最後他實在忍受不了了,想要放棄對電影的追求,出外去賺錢養家,但妻子不許,她對李安說她相信他一定行。

嫁給你是我的福氣

男人聽了這句話之後,他就會甘願為你肝腦塗地,不分晝夜地努力成為一個好老公,因為他害怕有一天在你心目中失去這個印象,會讓他很難堪,很沒面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