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的表現 男友買個愛愛套套都不肯


男人與女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是男人主動一些或是強勢一些好,還是女人強勢一些好呢,一般來說男女關係都是由男人主動一些,

這樣才顯得男人很man,那如果遇到一下沒有主見的男友怎麼辦?

我和男人是從高一的時候就戀愛了,記得那時候高考我們還約定考一個大學呢,男友還說如果我沒有考上,他會陪著我複讀的,那時候的我感動不已,好在最後我們都考上了,我們可以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享受著單純而美好的戀愛時光。

大學的課比較輕閒,沒有高中時那麼大的壓力了,所以我與男友接觸的時間也比較我,這時候我發現男友是一個沒有生活情商的人,好像他的智慧都用在學習上了,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主。

比如說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問他喜歡哪個不知道,出去不知道路也要我去問,最後連我們去買套套男友都讓我去買,我是女孩子哪好意思進去,

都是男人買那些東西的呀,搞到最後誰都沒有去,我現在都不知道要不要與他在一起了,如果在一起,他這種性格以後結婚了怎麼辦?

小編解析:

很顯然你的男友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這說明他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要不然怎麼讀書也跟你一個學校呢,當然沒有主見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其實他還是蠻在乎你的,只是要你訓練他獨立一些,這需要你們能很好的溝通,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考慮事情多為對方著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