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男堅持付款到了偏執的地步

網友傾訴:

相親認識了個物件,現在一周會出去一兩周的樣子。沒有正式確認,就是互有好感,然後繼續瞭解這樣。從一開始約會,

他就堅持不讓我花錢。任何費用,哪怕是一包紙巾或者買瓶水。我覺得不好意思,每次提出我要請他,他都堅決拒絕。有次出去,我看到有團購雙人餐,就想著自己團了,他就是不讓,還要我把團購發給他。因為他沒裝團購的用戶端,所以他還非得用原價買下團購會便宜一半的東西!一開始覺得他紳士,現在覺得他堅持付款已經到了一種偏執的地步了。這種也算是大男子主義吧?

編輯回復:

單純的不讓交往物件付錢這個原則沒什麼大礙,關鍵是要瞭解背後是否還有其他。可以深入探討一下這個原則的成因:為什麼不想讓女士付錢呢?是不讓所有女士付錢,還是不讓交往物件付錢?然後再瞭解一下他是否還有其他原則,

比如是否有男士不做家務原則?婚後女方全職主婦原則?和公婆的矛盾媳婦必須忍讓原則?如果男的沒什麼問題,那麼心裡過意不去,先團好再告訴他不可以嗎?或者找個機會送點小禮物什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