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極品相親男 相親男帶前任來相親

到適婚年齡的我還是單身,爸媽急的發動所有人為我介紹,剛好我姑媽是開婚介所,手裡有好多優秀的貨源,於是就開始給我介紹了。

雖然是親戚家開的,可是非常排斥婚介,因為我的一個好朋友就是因為婚介,被一個男人騙財騙色了,這件事對我影響挺大的。


沒想到家人派姑媽做我的思想工作,然後幫我介紹物件,相了幾個沒中,最後給我介紹了一個同事的兒子。她還給我兩張電影票,

這在朋友間也是常幹的事,我覺得這個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答應了。

可是那男人還帶了個女人來,然後說是他的親戚,初次見面我也不好說什麼,可是電影票不夠,我們只好去吃飯,在這期間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那表妹跟他像情侶似的,

因為她整個人靠到他懷裡了,這讓我非常的不爽。不過我跟這個男人倒是聊得蠻投機,大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然後震驚的事情出現了,表妹生氣了,竟然摔碗,接著表妹盛氣淩人的說她是這個男人的前女友,兩個人剛剛分手,不過想看看他現在相親的女人是怎產的,

聽完這些,我真心有些崩潰了,這叫什麼世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