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男人3個死穴要明白


女人只要找了男友或是老公就想抓住這個男人在手心,這樣就可以預防男人出軌或是做傷害自己的事情,那男人的心豈是這樣好抓住的,

女人首先得明白男人的死穴在哪裡,這樣才能輕鬆抓住他的心。

一、照顧他的面子

女人想要抓住男人就實行緊緊相隨,甚至本來是關心男人最後也變成是管束男人了,因為過分關心就會變成了約束男人的自由,這可是男人最不喜歡的行為,你就算是管住了男人的身體也是管不住他的心。

女人想要得到這個男人的心,那就要對男人表示出崇拜之情,對男人多一些讚美,這樣男人就會有一種英雄感,那男人想要保護你的欲望也會跟著上來,這樣的男人也就不會跟人跑了。

二、多哄哄他

女人與男友相處的時候沒必要事事得第一,也沒必要事事都要男人來哄你,有些時候男人都已經低聲下氣了,

可是女人還是得不饒人,那樣男人非常的受傷,一下女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都要在適當的時候哄哄男人,對男人撒撒嬌對於男人也是一種幸福。

三、稍微壞一點

女人死板板的不好,為什麼說男人喜歡壞女人呢,因為他們眼中的壞男人知道用一些心思來討好他,她們可以不對男人言聽計從,她們反而還能得到男人的愛,所以說女人要學會用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來征服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