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五個愛的表白法最吸引女人


男人哪些愛的表達方式吸引女人?

其一,告訴她你有能力照顧好她一輩子

男人向女人表達愛意也不能太突然了,要不然女人沒有一點心理準備,

到時場面有些尷尬,所以在表達愛意之前得給出一些暗示,現在的人都很聰明,你這樣做會讓她覺得你是一個有責任心,做事有計劃的男人。

其二,告訴她你這一輩子隻愛她一個人

每個女人都想做男人心中的唯一,所以你向她表達愛意的時候可以著重於這一點,而且也可以請她身邊或是你身邊的人做個見證,這樣會讓女人覺得有公信義,絕對讓她感動。

其三,告訴她你的缺點和她的優點

每個人都會有優點與缺點,可是有些男人就不會告訴女人自己的缺點,生怕女人會因為他的缺點而離開,其實愛一個人就會接受對方的優點與缺點,所以你的好與壞都告訴她,至少顯示出你的誠意與真心。

其四,只有她知道的私有標籤

情侶之間總會有一些小恩愛,以前是流行穿情侶裝,看看現在的明星在微博示愛都會有一種他們兩個自己知道的動作或是暗號,你們也可以這樣啊,這種低調中的秀恩愛最讓人開心了。

其五,讓她知道你的虔誠和智慧

雖說戀愛還不是結婚,可是男女戀愛之初誰不是抱著與對方結婚的心情開始的,所以每個人都想找一個非常真誠和聰明的物件,那男人就要表現這些了,畢竟你以後可是家庭的頂樑柱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