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四個瞬間可以讓男人萌生愛意

1096


1、寂寞:疲憊於感情的時候

如何讓他對你有好感?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比如說與女友分手時,事業不順時等等,而這個時候你就靜靜的呆在他身邊,

聽他傾訴內心的煩燥,不經意間男人就會愛上你,因為溫柔的女性朋友萌生愛意。


2、反差:感覺到女性的脆弱的時候

如何讓他對你有好感?同樣的在女人脆弱的時候也是如此,一般來說女強人不是男人的最愛,因為這樣的女人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有一種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感覺,所以柔弱的女人會使男性釋放出想要保護她的本能。


3、意外事件:醉酒後接吻的次日

如何讓他對你有好感?都說酒後亂性,所以男人與女人在外面聚會時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成發生一☆禁☆夜☆禁☆情或是成為男女朋友,

而男人對於前一夜與自己接吻或是有過性☆禁☆行☆禁☆為的女人一般是看對方的態度,如果這個女人一副毫不在意的態度會讓男人心安,進而就會想要探索這個女人。


4、驚喜:被告知對方曾經喜歡過自己的時候

如何讓他對你有好感?當一個人告訴自己她曾經喜歡過你,

那種喜悅的心情應該是不言而喻吧,畢竟被人喜歡是一種被肯定和幸福的事情,所以你告訴對方曾經喜歡過他,這種搭訕方法絕對會讓男人記住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