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學生當街鬧分手”還在吃狗糧的我們怎麼辦

近日,一段“小學生當街鬧分手”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對此,網友紛紛感歎:“00後不但戀愛還分手了,這是要虐死80後和90後的單身狗麼?”

視頻中一位元穿著校服的大約8-9歲小女生在校門口“邊推搡邊質問”同齡的小男生:“我每天幫你沖了那麼多Q幣,還幫你買優酪乳,你現在和我分手,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小男孩卻堅持要分手,更加激怒了小女孩,她怒吼道:“你吃的辣條是我買的,你喝的優酪乳也是我買的,現在說分手就分手,你到底把我當 什麼?!”

這段“小學生當街鬧分手”的視頻,在微博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小姑娘,你還年輕,你要明白愛情不是你想買就能買到的”另一位網友則感歎說:“現在的00後就是作業太少,放學太早,姐姐都單身20年了,天天吃狗糧!”

更多網友則開啟了段子手模式表示:“請給90後空巢老人多些關愛!”“阿姨表示沒有經歷過這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妹子長得高挑纖瘦 你以後肯定後悔找了這麼一個挫胖子”

當然,網友們調侃歸調侃,對於兩位00後的這份“愛情”,有教育專家給出了比較專業的情感疏導與建議,“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感情,戀愛沒有早或者晚這樣的說法,當你懂得愛情的時候,就是在戀愛。

那麼問題來了!還在吃狗糧的“單身狗”如何才能擺脫單身呢?

1.學會搭訕:一見鍾情也不是不可能,遇上好的機會也千萬不要錯過,不管是在路上、在餐廳、在商場……如果真的遇到了心儀的TA,那就大膽的去吧。做一個資深宅男只能與充氣娃娃談戀愛。

2.多與朋友交流:多年不見,但是曾經卻很好的異性朋友,如今過得怎麼樣?是否還是一個人呢?萬一她一直在等你呢。

3.勇敢表白:如果你心中已經有了暗戀的物件,但是卻又一直都不好意思說出口,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大膽地說出來吧!愛要說出來如果不說出來她是不會知道的。

4.參與活動:參加活動通過參加各種聯誼活動,來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會讓你能夠遇到更多的人,是個脫單的很好選擇。也許在人群多看了她一眼然後你們就再一起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