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50歲男人會動真情嗎 男人動真情的表現

1808

50歲男人會動真情嗎

五十歲的男人是成熟的季節。年輕過、奮鬥過、激情過,他還有什麼沒有經歷的呢?當你把來到面前的一切當做是必然的時候,沒有什麼是意外的。安然中迎來太陽的升起,欣慰中送走心中的一切。

五十歲的男人輕易不被傷害。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傷害他呢?對女人看淡了、對仕途看淡了、對金錢看淡了、對人情看淡了、對生命看淡了。唯有家庭和孩子還讓他那樣的牽掛,唯有未盡的夢想還讓他那樣的陶醉。

五十歲的男人傷不起。既然可以讓他感覺到傷害,那麼你一定是至近的、至親的、至愛的;或者是至毒的、至絕的、致命的。

他要想傷害你,也許輕鬆的、震撼的,何必呢?還是讓他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吧。

五十歲的男人是享受的季節。既然他承認因果報應,那麼今天的一切都是你昨天種下的必然結果,或者是上帝特意安排的美好過程,坦然的接受和享受就可以了---你也無法回避的;你今天所要去做的,是為了今天的享受和明天的結果而努力---向心的所向,向夢的所向。

五十歲的男人是甘甜的季節。有了經歷、有了積累,可以看穿很多世故,可以看透很多未來。在人可以做到的很多事情上,既然基本上都可以把握,剩下神仙應該達到的境界和使命,還是讓他們自己去完成吧。

五十歲的男人還很年輕。假如他願意,

可以放棄很多;假如他願意,還可以去完成很多心願。刪除了過多的欲望,像鐳射一樣單純而犀利的目標將引導你廢寢忘食,漸漸的把握中領略預料中的甜美。

50歲男人動真情的表現

一、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會閃耀著愛憐的光芒。

如果男人真愛一個女人,

或者,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那麼可以從這個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裡獲知。男人若對女人動了真情,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必然是閃爍著灼灼的光芒的,這種光芒裡滲透著愛憐,因為愛而產生了憐惜之情。愛到了極致,會充滿了患得患失的情緒。男人內心會對女人充滿了愛憐,會把女人捧在掌心裡都怕化了,含在嘴裡又怕融了。男人看女人的眼神若充滿了憐惜與愛慕之情,那麼男人必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

二、男人格外在乎女人的感受,生怕女人受到半點委屈。

男人如果對女人動了真情,他會格外在乎女人的感受,生怕女人受到半點委屈。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他自然是不希望女人不快樂的,

更不希望女人受到半點委屈與磨折。女人是水做的,男人自然願意為女人做一座山峰,或是一座溝通現實與理想的橋樑。女人可以肆意歡笑與痛哭,男人願意承受女人所有點滴情緒的轉折。男人願意呵護與體貼女人所有的情緒,只為了讓女人展現發自肺腑的快樂笑容。

三、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他會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如果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卸下所有的偽裝,或是剝落下堅強的面罩,袒露出男人原本脆弱的一面,那麼男人必然是對女人動了真情的。因為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可以對女人無理取鬧,不講道理,也可以對著女人大哭一場,

哭訴內心的委屈與迷茫。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做回最真實的自我,這當然是因為男人對女人動了真情。因為真愛,所以才會無所顧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