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個小習慣讓你女人味十足多

5個小習慣讓你女人味十足多

自測荷爾蒙情況的方法

找一個你認為最放鬆,最舒服的姿勢,拿起右腳踝,將左手的四根手指橫放在腳踝內側,

在第四根手指處用力坡壓。如果疼痛難忍,就說明荷爾蒙分泌量減少了。

那要如何調節荷爾蒙分泌,讓自己的荷爾蒙分泌正常呢?下面教你5個方法:

1、給自己培養一個固定的興趣、愛好

不要小看興趣愛好這件小事。讓自己有個健康的興趣愛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它與荷爾蒙的分泌緊緊相連。因為愛好一件事物,能夠刺激功效遲鈍的大腦邊緣。

2、讓自己學會感動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看戀愛小說,或愛情劇什麼的,讓眼淚嘩嘩流出,會有很好的效果。另外還要保持適度的運動以及保證身體營養的均衡,不要總是想著節食減肥。

3、保持正常而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許多女性的閉經就是在轟炸後發生的。盼子心切能引起不育,而害怕懷孕能引起閉經。所以,你要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等活動,注意生理和心理衛生,保持生活和飲食的規律化,讓你的大腦處於正常的精神活動之中,這樣才能使荷爾蒙分泌不出現“問題”。

4、不斷刺激自己的嗅覺

聞什麼味道好呢?一般來說,只要你不反感的味道都行。特別是西芹和茴香的精油,能輔助身體,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

5、給自己製造戀愛的感覺

戀愛使人年輕可不是迷信的說法。據日本科研人員研究結果顯示:戀愛能大大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結婚以後,生活安穩了,重心又回到工作忙碌的狀態裡,沒有時間再跟另一半談情說愛了。這可不行哦。偶爾嘗試一下暫時放棄工作,和他不時地約會、旅遊、或倆人參加一些社會活動,你會感覺到自己年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