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吵架了!5個小建議讓你優雅道歉不失面子

情侶間吵吵架總是難免的,可想和好的時候又會覺得“先開口的那方就輸了”!不想冷戰又想不失面子的道歉?!怎麼辦?看下去!如何優雅地道歉又能挽回面子呢?

1、要記得有適當的肢體接觸哦

吵架這事拖得越久就越難和好哦。記得在吵架過後,要適時地向對方表示好意,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就能讓和好更加順利喲。

2、“謝謝”比“對不起”更適合

說“對不起”會覺得自己示弱?不如就試試“謝謝”吧。

當你想跟對方和好,但又不想說“對不起”的時候,說句“謝謝”能讓兩人責怪對方的心情變淡哦。

3、準備ta喜歡的禮物

和好不只是言語上的表現,一個行為一份心意更能解決問題哦。為對方挑選一份感興趣的禮物,讓ta知道你在乎ta!

4、給對方冷靜的時間

如果是一次大吵架的話,那就要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冷靜了。只有在乎才會對對方生那麼大的氣!好好冷靜下來想想,火氣也會消失得特別快哦。別忘了還要檢視一下自己到底為了什麼事情發火哦。

5、打招呼很必要

吵架歸吵架,過後看到對方一定要打招呼,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不那麼在意了。如果實在難以啟齒,發個短信也是可以的哦。

情侶間吵個架幾乎都是因愛而生,所以吵完之後不要冷戰太久,同時也要跟對方多溝通溝通才是正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