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缺點兒什麼?5個小細節讓你浪漫戀愛

5個小細節讓你浪漫戀愛

大多數人似乎都覺得自已眼裡的別人總是幸福。戀愛總是甜蜜浪漫的;其實只要你在戀愛過程中多花點小心思,

為愛人做些小事,你們每天都會充滿新鮮感哦。

在戀愛中,細節同樣很重要。說錯話或著是你無意的一個奇怪的表情會讓一對戀人吵上幾個星期;同樣地,不經意間的手勢和小舉動會使戀愛進展順利——小小的禮物;及時的給戀人一個由衷的讚美,偶爾的身體親密接觸,會有觸電般的美好感覺;這些都會大大增加戀人間的感情。

戀愛中的雙方,都是感性多於理性;所以在情感交流過程中,細膩的神態,肢體動作等等都會透漏很多內心的小心思。下面和大家分享5個在戀愛中的小建議,讓戀人們在戀愛過程中越來越甜蜜,

一、時不時流露愛意

小小的親密舉動——在過道上擦身而過時拍對方背一下,坐在沙發上摟著戀人的肩膀,

挨著坐時手放在對方的腿上,逛街時手牽手——會讓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濃濃情意,傳遞你的真情愛意。小小的觸摸很重要,會帶來很大的新鮮感。

二、懂得欣賞彼此

我們要常常告訴戀人我們最喜歡他(她)哪一點——愛慕他(她)什麼,他(她)有什麼讓我們驕傲,

我們看來他(她)有哪些優點。讓對方知道我們欣賞他(她)不僅僅是戀愛初期的事情,而是貫穿於我們整個一生。我們要不斷的鼓勵和支援彼此。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幫助他(她)發揮其的潛能。

三、敞開心扉

不要封閉自己,掩藏自己的好惡、理想、恐懼、成就、失誤等等。

我們可以和戀人一起分擔重要的事情。另外,我們應該保證戀人是分享我們秘密做多的人,而非其他人。雖說在最親密的人前也要保留一定的個人空間,但還是要盡可能地多抽出時間來和戀人談談心,常常一段戀情結束很多都因為彼此間交流不夠,結果背向走遠。

四、告訴戀人你愛他(她)

雖然常說行動勝於言語,但是言語卻往往比行動更有表達力,直截了當。我們要時不時地對戀人說出我們的愛。一句簡單的“我愛你”或“你就是我的全部”就很有用,可以使戀人感受到關心,感受到愛,在戀愛中有安全感。戀人間不要澀於表達自已內心的情感,總希望對方能知道你內心。

五、時刻做戀人的堅實後盾

生活中當戀人遭遇失業或失去至親的傷心事時,我們都明白該如何來安慰和鼓勵對方。同樣,當戀人為與同事吵架,上班不順,一時想不起支票放哪等瑣事心煩時,我們更要懂得支持和安慰他們。當然前提是我們不能逆來順受,不能任其打罵。但爭吵發生時,我們還是應該臉皮厚一點,保持冷靜和理智,先聽聽他們在煩什麼,盡可能體諒他們,至少要安慰他們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