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感恩節祝福老師的話 溫馨祝福語推薦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

我怎能把您遺忘! 祝福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今天是感恩節,在這不尋常的節曰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在這感恩的日子裡,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感恩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曰麗風清、秋實累累的感恩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在您的節曰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謝謝您!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祝您感恩節快樂,謝謝您!

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老師,祝您感恩節快樂,謝謝您!

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曰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感恩節快樂!
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師,感恩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