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形容冬天優美的句子

形容冬天優美的句子

1、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大雪紛飛之際,是我十年難得一見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樣潔白,那樣純潔。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3、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4、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

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

5、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6、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7、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蹣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你看,越冬的麥苗身上,是他蓋上的棉被,繁葉落盡的樹下,是他執意培上的冬肥,害蟲肆虐的田間,是他施上的殺蟲劑,他使青松更蒼翠,使冬梅更芬芳,使天更高,地更遠。人們更堅強,他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奉獻給了這個世界,對於自己,沒有絲毫保留,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走近的時候,他又是那樣斷然離去,

把希望與祝願給了新的一年。

8、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9、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10、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1、冷颼颼的風呼呼地刮著。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12、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

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3、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歎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歎息與哭訴。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14、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5、隆冬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16、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

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17、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形容冬天冷的句子

1、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2、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3、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4、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

5、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

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6、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

7、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8、冬天的太陽也似乎怕起冷來,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熱氣就散發不出來了。

用心做事的句子

1、人做的簡單,事情也就不在複雜。少了擾心的雜念和私欲,也就沒有了樁樁顧慮和種種考慮,沒有了爾虞我詐和勾心鬥角。卸載掉思想的負擔,人就會如釋重負,心靈便會長出翅膀,飛翔也就變的自由自在和無牽無掛。

2、簡單做人,才能用心做事。簡單是一種美,一種境界。

置身其中,便會忘卻工作的疲憊,生活的煩惱,人生的憂愁。做人,只要根植於簡單這塊土壤,綻放出的人生之花,必定是芬芳而持久。

3、天下難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於細。

4、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5、簡單做人,說來容易,做來難。其中的深刻和艱難,需要的是思想的精深和靈魂的感悟,()需要的是摒棄一切奢求、貪欲和妄想,卸掉一切外衣、面具和偽裝。好比一棵樹,不去掉無用的枝條,參天的追求永遠是空想。崇尚返樸歸真,讓心靈變的純樸、自然、厚道,才是簡單做人的本真。用一個簡單的微笑,一聲暖人的問候,一朵傳情的玫瑰,一次深情的擁抱,一次默契的配合……,來表達情懷,溝通心靈,訴說衷腸,表述相知,才是人生的自然。

6、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

7、簡單做人,其實是一件很開心很自然的事情。于生活,于人生,便會少卻種種的紛擾和糾纏,隨之得到就是種種的輕鬆和愉快。

6、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

7、簡單做人,其實是一件很開心很自然的事情。于生活,于人生,便會少卻種種的紛擾和糾纏,隨之得到就是種種的輕鬆和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