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感恩父母卡片製作圖片欣賞 幾大感恩的話告訴你

父母對子女珍愛如自己生命,問寒問暖,無微不至。兒女的生日,最先為你祝福的是父母;兒女的苦樂,最為你牽掛的是父母。舔犢情深,
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你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掛念又有多少呢?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把你誕生的母親呢?是否曾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正如孔子所言:孝悌也者,其為人之本也。學會感恩父母!
出生時,我們哭著,而你們,滿心喜悅;
成長中,我們笑著,而你們,滿心期待。
爸爸媽媽,這麼可愛的詞,沉澱在我們的血液中;
爸爸媽媽,這麼沉重的語,鐫刻在你們的骨髓裡。
綠葉對根的情意,承載不了我們對你們的感恩,

我們之間,是血脈的相連,永不斷裂。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生命,是你們給與的,那種痛,我們無法忘懷,
成長,有你們陪伴,繁雜的一切,我們深刻銘記。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簡短的語言只是一種心意,
而最深沉的,
是我們心中對你們深深的愛。
從只會在繈褓中哇哇啼哭,
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持……
我們從哪裡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三年前的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從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又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
但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父母們卻毫無怨言。

小的時候,我總把父母對自己的愛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瞭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
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總是不斷地報怨自己的父母這樣不好,那樣不對,對父母的行為和做法挑三揀四,橫加指責,甚至於直接與父母頂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身體的健康狀況,不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有的連自己父母的工作單位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看,父母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精力和心血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