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對父母感恩的話 觸動每一個子女的心

1、問世間什麼樣的愛是永恆不變的?那無疑是父愛和母愛,這份愛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隨著我們,然而,我們的到來,
也給父母帶來了莫大的負擔,父母卻把這份負擔當成幸福,用心愛我們,用生命愛我們,我們哭,他們傷心,我們笑,他們高興,我們健康快樂,他們會露出無比幸福的微笑。
2、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3、我就像是一個沒有水的水桶,是你們為我操勞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裝滿的……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成就。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你們永遠都上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對我總是關心愛護。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4、父母在賦予我們生命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生的愛。無論日月如何輪回,無論事態如何變遷,唯有父母的愛最真最純!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愛!
5、多想永遠依在您的懷裡,不想走出您的手心,可是,鳥兒有了翅膀,就會有想要飛的欲望,我不斷的想飛,然而飛不出的是您深深的牽掛,無論我走到哪裡,您永遠都是我心靈的港灣。
6、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7、親愛的爸爸媽媽,首先我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這二十幾年來的養育之恩,今天女兒就要出嫁了,女兒終於找到了未來的歸宿,而你們至始至終都是我一輩子的歸宿。然後我要感謝我的婆婆公公,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相依為命了,也請你放心我一定會是一個好兒媳的。
8、我們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父母,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父母關愛的海洋中。父母的愛,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寬厚;父母的愛,就像那樹根,堅定而深沉;父母的愛,
就像那百花釀成的蜜,馨香而甜蜜。
9、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是第一時間趕來,為我解脫困難。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您總會對我慢慢解釋……看著你們那一張張疲累的臉,我不禁有些傷心……每一年,你們都會為我開生日會,每次總會對我說:“我們的婉儀長大了!”是的,我已經長大了,我現在是一名青少年。
10、有人說過;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難日,隨著孩子一年又一年的生日,我們的親人也在無私的付出中被歲月浸染霜白。父母賦予我們生命,賦予我們博愛,教誨我們做人的真諦,我們當心懷感激。

11、因時間的飛逝,父母已不再年輕,生活的千斤重擔,有時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他們的壓力是我們不能夠體會的,而我們能夠做的是,好好學習,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因為父母所有的辛苦和壓力都是為了我們,不要再讓我們的父母為我們操心了,給他們多一點問候,多一點愛,想一想,從小到大,父母為我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卻從無怨言,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
那麼的高興,感恩父母,感恩父母對我滔滔不盡的愛,有一句歌詞寫到有愛才有家,有家才不怕,不管你路漂泊,漂泊到何方,愛是永遠的家,感恩父母,感恩父母給了我一給溫暖而又幸福的家,我好愛好愛你們。
12、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漂亮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