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向男生求婚好不好 教你怎麼樣求婚

求婚不是兒戲,但是有點戲劇性的效果反而更好。在求婚時給女友一個大大的“surprise”,想必是所有男人都希望看到的。下面為大家總結了10種求婚,

一起找出適合你們之間的求婚儀式吧!

1.甜點時刻求婚

選在甜點時刻求婚是因為此時兩人已經酒足飯飽,不會因為饑餓而分心了,另外,甜點的甜蜜和浪漫不也正寓意你們的濃情蜜意嗎?你可以提前讓主廚把鑽戒放在甜點裡,當女友吃出來時單膝跪地,說出你的求婚告白。

如果怕女友誤吞鑽戒,可以提前點一道女友最喜歡吃的甜點,然後讓侍者故意拖延上餐的時間,當女主角失去耐心時,侍者端著上面刻有“marryme!”或者“嫁給我!”的甜點上來,這樣就會讓女友在感情上有個很大的起伏,收到意想不到的戲劇效果!

2.讓侍者幫你求婚

你可以在吃飯的中間,提前把定好的鮮花給侍者,一個侍者拿一隻鮮花,送給女友的時候替你說出求婚告白,

然後離去,求婚告白最好選一個吉利的數字,比如9句話,這樣侍者送給女友9支鮮花,等侍者送完後,你拿著99朵玫瑰再送給女友,單膝跪地,說出最後一句:親愛的,嫁給我好嗎?這樣的求婚方式比較有故事性。相信女友一定會欣喜不已。

3.紳士唱起情歌

如果男主角有足夠的才藝,可以在甜點的時間藉故離開一下,然後突然出現在舞臺上,唱一首最能代表你的感情的情歌,在全場達到g.c的時候,你下臺向女友走過去,單膝跪地,拿著鑽戒,請求她嫁給你。

4.影院提升求婚氛圍

看電影也是年輕人喜歡的一項娛樂,你可以選擇一家效果比較好的影院,當然電影的主題也應該提前選好,要是愛情主題的,你可以在休息的時候插播你表白的VCR,讓全場的觀眾見證你們的愛情。

如果有條件,你也可以選擇包場的形式,只有兩個人的影院,在電影播到一半時大螢幕突然黑掉,中間出現你的愛情告白,然後你手捧鮮花,單膝跪地,讓女友嫁給你。

5.童話般的旋木求婚

如果女友是個有童心的人,你可以帶她到遊樂場,你們一起坐旋轉木馬,趁女友玩得開心時你突然消失,在她著急地找你時,燈光亮了,你捧著鮮花出現,單膝跪地,請求她嫁給你。

6.音樂噴泉求婚

你可以帶女友來到一個有音樂噴泉的地方,最好噴泉是在高處,你可以讓女友閉上眼睛,說有一個人會在這裡,等她數到10睜開眼睛的時候正好噴泉開始了,你捧著鮮花出現在她面前,單膝跪地,說你就是那個一直在這裡等她的人,然後請求她嫁給你。

7.見證愛情奇跡的戶外求婚

戶外求婚顯得隨意一點,但是也更容易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在遊玩的同時,女友可能會把全部心思放在眼前的事物上,這時求婚,更能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8.風情的海邊求婚

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不妨去一趟海邊,當日暮西沉,在熱帶風情的海灘上,你告訴她你撿到了一個貝殼,要送給她,當她打開時發現了裡面的鑽戒,這時你單膝跪地,請求她嫁給你。這是一件多麼美好和浪漫的事情,

相信到老你們都會記住這浪漫戲劇的一刻。

9.愛心燈光,見證真愛時刻

你可以在她能看得到的標誌性建築物上提前準備好,在她路過的時候,一個心形的燈光圖案瞬間展開,這時你就可以大聲進行求婚告白啦!

10.家庭聚會,親友大贊助

家庭聚會恐怕是最傳統的求婚方式了!你可以聚集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吃飯,然後在席間當眾發表求婚宣言。也可以提前和家人好友串通,讓他們幫你拉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橫幅或者一些diy的小旗子,為你求婚搖旗呐喊,你則單膝跪地,向女友真情告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