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俗話說得好,清官難斷家務事。無論是在奔向婚姻禮堂的路程上,還是告別婚姻的新旅途中,

這一輩子也難免會遇到幾個“渣男”或者“拜金物質女”,讓我們一起總結一下“前任”的幾大類型吧。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第一 初戀——或許是這輩子愛得最徹底最深的一次

先不說初戀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走進婚姻的禮堂,然而,

初戀對於每一對情侶的那種特殊的甜蜜滋味可能是大家在感情中最純粹、最純淨的一次經歷。這時候的你剛剛情竇初開,這時候的你可能還在校園還未曾經歷社會大染缸的洗禮,你們可能一同長大、青梅竹馬,但是最終卻因不得已的原因莫名其妙地以分開而告終。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第二 “報復性”戀愛對象

理論上談戀愛都應該是以“愛”為基礎的,然後不乏有些人因前段感情的不順利,為了忘卻前段傷心往事而“奮不顧身”投入下一個人的懷抱的例子。這種所謂報復性戀愛的故事往往很難走向美好的結局。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第三 “好好先生”和一味順從的女朋友

處在熱戀期的人兒大多對伴侶怎麼看怎麼順眼,所謂俗話說得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然而一旦熱戀期一過,展露自己真實性格直率表露自己意願的階段必然不能少,在這一階段還不顧客觀事實,一味順從自己的另一半,反而會讓對方看不起,太過強勢與沒有主見搭配可以達到一時間的和平,然而想真正搭夥過日子不會妥協恐怕很難白頭偕老。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第四 渣男、拜金女

這類型的“前任”在大家的感情歷程中或多或少都有碰到並發生讓你悔恨的交集,但是令人慶倖的是,這種徹頭徹尾的騙子或者強烈的拜金主義者始終都會露出馬腳並趁早離場。專家建議,多聽聽朋友的建議,熱戀中的盲從不可避免,借幾雙眼睛可以更為客觀看待你的枕邊人。

渣男拜金女 5類難以走向美好結局的戀人

第五 校園戀情

發生在校園的戀情可能青澀,可能一往情深,然而卻很難真正步入婚姻的禮堂。畢竟象牙塔的愛情的保鮮方式與在社會中的戀愛方式有很大區別,在這個階段,我們可以全心投入,沒有父母的阻攔,也沒有購房的壓力,一起自習、一起放學,然而,當面臨社會和家庭的壓力的時候,校園的戀情可能最容易被擊垮。

然而,當面臨社會和家庭的壓力的時候,校園的戀情可能最容易被擊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