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男女戀情結束後的四個區別


男人和女人分手後有哪些區別

1、哭

女人分手後第一反應是痛哭,而且是各種哭,比如說撕心裂肺的哭,默默的流淚,似乎是要把這輩子的淚水流盡的節奏,

當然這也是女人釋放痛苦的表現。

男人就不會哭,男人不會在人前哭的,即使是被女人甩掉也不會哭,男人最多就是叫上幾個好朋友去喝酒,然後喝它個天昏地暗,其實這樣樣見得好。

2、回憶

女人分手後就會想以前的日子,想以前跟男人在一起的日子,即使是甜蜜的也能讓她現在感到痛苦,因為覺得分手了再也回不來甜蜜了。

可是男人不一樣,男人也會回憶,男人回憶的時候還會記住那份甜蜜,然後用這種美好的時光來沖淡分手後的痛苦。

3、走不出

女人本身對於情感就比較細膩,女人本身就非常看重愛情,所分手後女人容易患得患失,特別是那種一根筋的女人更加走不出來,她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忘記這個情傷。

而男人就不會這樣,男人都是把情感壓抑在心理,他該幹嘛還是幹嘛,只不過越是壓抑越是越不出來,有些甚至是一輩子走不出也能。

4、分手

女人與男人分手時總是拖拖拉拉的,一是不願意分手,二是接受不了這個事情,但是她一旦走出來之後就不會回頭,前任再來怎麼追求都沒用,表現的尤其絕情。

男人手時倒是特別果斷,說分就分,可是事後又會後悔,後悔分手這個衝動,也不會馬上去找新的戀情,這種挫敗感會讓男人更加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