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要小三了 男人與小三結束後的心理

1256


第一種:男人對於完全重錢的小三的心理

(1)分手時不傷心,有解脫的感覺

男人為什麼不要小三了?男人不要小三肯定是因為與小三之間沒有愛的感覺了,

如果小三是為了錢與男人在一起,那麼小三勢必想要更多的錢,男人又不是傻子,男人總是付出金錢也是會厭煩的,那麼與小三分手就是最好的解脫了。


(2)分手當時解脫,過後或懷念當初找小三快感

男人與小三分手有怎樣的心理呢?男人回歸家庭後肯定會想小三的,

畢竟有過快樂的日子,特別是人與人之間天天在一起不覺得對方的好,一旦分開了就會懷念,這種情緒對情人之間也是如此。


第二種:男人對於特別重情的小三的心理

(1)分手時雖解脫但略感歉意

男人與小三分手有怎樣的心理呢?有些小三真的是為了情與男人在一起,

但是人都是有貪念的,小三也是一樣的,小三會想要男人給的更多,比如家庭、名分等等,所以男人對於這種有情的小三是會有些歉意的。


(2)分手後對哭訴的小三或想彌補

男人與小三分手有怎樣的心理呢?當然男人想與小三分手並不代表小三就會聽話,

有些小三當時答應,可是過後又想念你呢,於是男人與小三分分合合的事情也會上演,甚至有些男人為了彌補小三而花大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