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最狠的罵人話

最狠的罵人話

1、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2、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3、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裡?哦?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4、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6、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

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癡,順便也創造你。

7、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8、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9、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10、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癡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11、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2、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13、放心吧,你晚上一個人出去不會有危險,因為你長得夠安全。

最狠心的話

1、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2、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3、堅強,不過是虛偽的創傷。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

5、痛和疼有什麼區別呢?那麼心痛和心疼有什麼區別呢?

6、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

7、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

8、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

選擇傷害自己。

10、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2、小的時候,那麼多的事,你說,那些是還孝不懂事。那麼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麼?

13、茫茫人海中哪個是我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說天哭了。

14、當你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已在鏡子裡的那張臉,找到了堅強!

15、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

16、你讓我滾,我滾了,你求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17、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18、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1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20、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21、我寧願醜的別致,也不願美的雷同

2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4、為什麼用了心的時候愛不對的人,合適的人總是出現在不合適的時候?

25、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6、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2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8、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9、等待你的關心,

等到我關上了心。

30、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跟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最狠的分手話

1、別跟我說再見,再見面傷不起。咱倆既然分手了,那就永遠別碰著,啊!

2、我們不合適,沒有共同語言。

3、現在看著你就想吐,滾蛋!

4、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一點都沒感到快樂,我受夠了,以後別再見了。

5、我恨你,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到你。

6、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麼,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7、我跟你沒什麼話可嗦的,

就一句,分手。

8、我受夠你了,別在賤了,咱倆分手了,好了別纏著我了。

9、誰娶你誰倒楣,分了以後,不許愛上我那些哥們,你整個一禍害。

10、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11、終於擺脫你了,再甩掉三個就能正正經經的談場戀愛了,你妹的腳踏五隻船太他妹的累了!

12、別求我行嗎?別叫我寶貝,我不是你的寶貝,你重新找個人叫你寶貝去吧!

13、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14、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草,那你還甩我?

15、這幾天除了吵架什麼都沒幹。()一種架各種吵。是我不懂事還是把你當人看了?

16、你的脾氣太臭,我忍你很久了,恨不得立馬離開你,現在我解脫了,你回家慢慢哭去吧!

17、分手吧,我想要的幸福,你給不了。

18、我對你沒興趣了,別纏著我,只會讓我覺得你很賤。

19、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20、抱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21、我們以後不要見面了,這樣彼此都會不尷尬!

22、真後悔,我當初什麼破眼光,居然和你這樣的青蛙在一起,話不多說,免得你報復我,分手。

23、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你給不了。

18、我對你沒興趣了,別纏著我,只會讓我覺得你很賤。

19、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

20、抱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21、我們以後不要見面了,這樣彼此都會不尷尬!

22、真後悔,我當初什麼破眼光,居然和你這樣的青蛙在一起,話不多說,免得你報復我,分手。

23、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