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用什麼辦法挽回男人?

網友來信: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他的阿姨是我們醫院的醫生。我們之前都相過好幾次親,但不是自己沒看上人家,就是人家沒看上自己。唯一不同的是,他談過一個4年的女朋友,而我沒有。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剛認識那一天,我明顯感覺到我們對對方都很滿意,結果是正確的。他阿姨說他很喜歡我,對我很滿意,很想好好和我發展。其實我在見他第一面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會很喜歡他,因為他是我喜歡的類型,所有越喜歡越怕失去,越擔心他不是真的喜歡我。

果然,他的脾氣不太好,很自我、大男子、經常吵架,要我承認錯誤。我也承認我是有點“作”,答應改又改不了。在我們交往這一段時間,我付出了很多,他外婆病了,我去照顧她;他手機壞了,我也給他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他太好了,讓他失去了所謂的追女孩子的樂趣;還是我管的太多,

對他的要求太高,老是懷疑他不愛我,只是想和我發生關係。

就在這樣吵吵鬧鬧中,我們見了雙方家長,他家裡人都超喜歡我。可我家裡人甚至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喜歡他。都說他太自我,不適合我,我會吃虧的。我們終於有了一次很不開心,我實在沒有辦法忍耐的事情:我摔了一跤,嘴巴逢了好幾針,他週末下班來看我。走之前答應我週末休息這2天都來,可是他沒來,說他奶奶病了。我知道是藉口,我也不想問,我們之前已經反反復復發生過很多次這樣、那樣的不開心了。開始都是他找我,後來我求他,這次我實在沒有耐心了。我心涼透了,主動跟他說以後不要管我的事情了,好好做自己的事情。我原想他要是回頭來找我,

我就算了。誰知道,過了2星期他發短信給我說:他不適合我,還是分開的好,要把手機錢給我。

我真的接受不了,一直在想,是不是他要求和我發生關係,我沒答應過,但是又覺得你以前說過的“用身體留住一個男人只是暫時的”我覺得也對。我聽說他和我分手他家裡人都很生氣,說以後再也找不到像我這麼愛他,對他好的女孩子了。他自己也知道並承認,可他還是要和我分。你說,我該怎麼辦?已經無法挽回了。只是想知道,他還會回頭嗎?

幫女郎:美索

如果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男人會因為你不肯和他上床而與你分手,這樣的男人未免也太奇怪了吧!所以不要想得太複雜,有的時候男人想要離開,也許不是移情別戀,

也不是欲求不滿,可能他真的只是累了。

很多女人都會來信問我說,怎樣挽回要離開的男人?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防止男人離開我們,我們只要抓住了他的痛處,輕易就會挽回他。比如講義氣的男人,就和他的哥們兒做朋友;孝順的男人,

就搞好婆媳關係讓他的爸媽成為你的後盾;愛孩子的男人,他要離婚就發誓這輩子不讓他再見到BB;他愛錢,就揚言告倒他分走他大半的財產;他要面子,就威脅他說他敢跟小三跑了你就會鬧到他的公司,叫他身敗名裂;他要是對你餘情未了,就不妨演一場自殺的苦肉計……

其實,挽回想要離開的男人很容易,挽回已經不在的心卻那麼難。

但比他的心已經無可挽回悲哀的是,他要和你分手的時候,他身邊的人都站出來勸他徹底和你一刀兩斷,你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人際關係一直這麼糟。比他周圍的人都反對你們在一起更悲哀的是,你發現你愛的這個男人心比石頭還硬,刀槍不入,根本沒有弱點。選了這麼一個男人實在太糟糕了,

你選男人的眼光糟糕,你在這麼糟糕的男人身上浪費了一段光陰這件事本身也很糟糕。

當一個男人不愛女人的時候,她什麼做什麼都是錯的。你對他好是錯的,你對他不好更是錯。當一個女人不愛男人的時候,他的任何關心也都是錯,甚至是被厭惡的,他的等待、他的哀求,甚至他的哭泣,也絲毫不能挽回女人的心,反而成了女人厭倦他的另一個理由:婆婆媽媽的男人,和他戀愛起來又有什麼意思?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ang#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