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盯著女生看很久怎麼回事 可能是傳說中的色狼

來源:站酷

有一些男生比較好色,也稱之為變態。他們遇到好看的女生或者是身材比較棒的女生,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看。

這會讓女生渾身不自在,甚至覺得自己遇到了色狼。

而且有些男生還不以為意,認為自己又沒有去碰那個女生,覺得自己這樣做沒有什麼事情。其實這已經對女生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所以一個有素質的男生是不會一直盯著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如果女孩子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離他越遠越好。

來源:站酷

當然事情也會有一些例外,比如說你會遇到一個你比較熟的男生,他總是會把目光不經意地放在你的身上。因為你瞭解他,他應該不是色狼。那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對你發射的是愛的眼光。其實這是一種很明顯的傳播,他就是喜歡你。

來源:站酷

如果你也喜歡他,不妨和他進行深情的對望,讓他知道你心中的真實想法。如果你不喜歡,他也要在私下裡面旁敲側擊委婉的拒絕他,但是也不要太過於直接,因為人家都沒有跟你表白,會錯意了就很尷尬,可能以後朋友都做不成。

還有一種狀況是別人會盯著你看,就是你臉上有奇怪的東西,或者是你的穿著打扮,讓別人覺得很有趣。其實很多人在別人的目光下會不自覺地去照鏡子,或者是低頭看看自己的穿著是否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當你覺得你很正常,那就是那個男人有問題了。如果你身邊有人的話,不妨一起去問問這個男人,一直盯著你的原因是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