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招防範閨蜜成為你愛情中的破壞者


如何防範閨蜜變小三?

NO.1 做個低調的幸福女人

有些女人找了一個好男友,然後就要朋友面前天天秀恩愛,曬幸福,要知道秀恩愛死的快,

有一個好戀情當然是好事,可是那是你和戀人之間的事情,真正的幸福只有你和伴侶才能體會,所以低調一些,這樣成功的機率也大大提高了。

NO.2 不要總在閨蜜面前滔滔不絕男友的優點

女人天生都會有一顆嫉妒心理,所以你總是在閨蜜面前說男友的好,如果這個閨蜜剛好有過情傷,那她的心態會扭曲的,她們會覺得憑什麼你可以這麼幸福,然後就會想要破壞你的幸福,所以說種行為很容易惹火上身。

NO.3 約會時不要帶閨蜜

有些女人與閨蜜的關係非常好,連約會都帶著閨蜜一起,本來是二人世界就變成了三人世界,其實有些事情只有你和你的另一半能夠單獨分享,閨蜜畢竟還是局外人,而且你的行為也會讓男友好尷尬,

人家本想與你甜甜蜜蜜,你卻帶著閨蜜前往,多不好啊。

NO.4 閨蜜有事,少讓男友單獨幫忙

當然有些女人還有一個行為就是讓男友幫閨蜜的忙,而且是讓男友一個人去幫忙,讓男友與閨蜜有了獨處的機會,這一來二去,可能幫忙就幫到床上去了,結果悲劇的只是你。

NO.5 和男友吵架,不要讓閨蜜幫你解決

都說清官能斷家務事,夫妻之間吵架連父母都管不了,所以說你與男友吵架時也沒必要叫閨蜜幫忙,如果你的閨蜜本來就對你的男友有想法,那這個時候就很容易趁虛而入,到時候你哭都沒地方哭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