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女人如何脫單 首先掌握這些戀愛法則吧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來了,很多妹子整天被親朋好友催婚,那麼新的一年女人如何脫單呢?”2017年馬上過完了,2018年就要到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春節了,春節很多人都回老家過年,一回到老家很多人又免不了被父母或是親朋好友催婚,其實,哪怕家人不催,但是如果年齡越來越大的話,自己心裡也是會著急的,既想快點脫單,又怕被愛情傷害,那麼單身的妹子們如何快點找到如意郎君呢?下面來看看小編介紹的這些情感法則,這些都懂了的話,離脫單的日子就不遠了。

女人單身法則一:

有的單身的妹子,總是各種羡慕身邊的好朋友能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總是羡慕別的小情侶生活,其實不用太羡慕,要知道,你現在還是一個人,不代表你這個人不優秀,可能是屬於你的那份感情還沒有到來,還不到時候,所以這個時候不要為了談戀愛而盲目的找一個你不喜歡的男人湊合,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緣分未到,要先享受眼前單身的快樂,多多的充裕自己,豐富的生活,讓自己活的更精彩,相信你的緣分很快就會到來的。

女人單身法則二:

沒有一個女人是不愛漂亮的,選擇物件也是一樣,都希望自己找的另一伴能帶的出去,

上的了檯面,但是當你自己不那麼自信的時候,擔心長個太帥的男人,你守不住他,那你剛開始的時候還是不要愛上他的好,因為你不知道他以後能不能陪你走一輩子,或許喜歡你幾天就又喜歡別的女生了,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付出真心,所以挑男人不光看長相,重要的是內心,長的再好看對你不好不也是會分手,長相一般的男生如果是真心對你,你們同樣可以牽手走下去。

女人單身法則三:

有些妹子對愛情非常勉強,如果這個男生根本不愛你的話,那麼光你一個人在愛,一個人在付出是沒有任何結果的,這段感情也走不長遠,不要一味的去強求他能夠愛上你,如果身邊有愛你的人,可以適當的給他們一個機會,

如果相處之後發現還是沒辦法愛他,那麼就不要輕易的給對方承諾了,現在有很多閨蜜搶朋友男友的事情很多,你最好不要這樣去做,否則你最後失去的不光是這個男生,連最重要的閨蜜也會失去。

女人單身法則四:

女生一定要自愛,

結婚之前就算再愛這個男生,再怎麼不想失去他,也要守的住自己的清白,如果你連他的家人都還沒有見過面,千萬不要急著去答應他的任何請求,尤其是身體方面的,兩人個約會可以,但是晚上還是要各回各的住所比較好,當你跟他出去散步時,可以去,如果他要求去住所的時候,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考慮清楚為好。

女人單身法則五:

兩個人處物件的時候,如果你不想婚後做家務,要從一開始就跟他明確自己的態度,講清楚你不會做家務,哪怕是你很會煮飯。

在愛情裡,女人往往都是比較被動的,但是幸福從來都是自己掌握的,自己說了算。希望我上面講到的這些情感法則能夠給你帶來一些方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