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之道 女人五招在情場不敗


女人在愛情中總是處於弱勢,女人在愛情中總是受傷的那個人,女人在愛情中總是智商低下,儘管女人對於愛情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可是最後女人還是不能抓住男人的心,那女人如何對待愛情呢?女人如何在愛情中立於不敗之地呢?

1.不要等待十全十美的白馬王子

女人為什麼會成為剩女?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女人太挑了,對於男人的要求太高了,總是覺得不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不甘休,可是男人都會有缺點,女人想要留住男人就要降低你的標準,好男友才會在身邊。

2.做個調情高手

調情對於女人來說仿佛很遠,可以現在是男女平等的階段,男人不可能一味的對女人調情,男人也希望女人能對自己主動些,如果女人總是一副距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掛在臉上,男人是不會想要親近的。

3.決不能在他面前講其他男人的故事

現在的愛情分分合合多的是,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這是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你主動與男友說起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沒有哪個男人喜歡女友說別的男人,而且是跟自己女友有過用人男人,這只會引起他的妒忌,最後總會使你得不償失。

4.當他帶你去見他媽媽時要注意觀察

男人與女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就會想要帶女友去見家長,而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觀察一下他與未來婆婆是怎樣相處的?他對媽媽的態度是怎樣的?而且婆婆是不喜歡你呢?這些都關乎著你接下來能不能與男友在一起。

5.儘量避免同居

婚前同居雖然是普通現象,可是能不同居最好是不要,因為同居通常會降低結婚的機會,同居的男女最後分手的多,

因為女人連最後一個秘密都讓男人知道了,看到了,那男人對這個女人如果不夠愛的話,那他是不會要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