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之道 六個方法抓牢男人的心


1、做一個理解他的女人

情侶如何相處?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愛女人哪些地方?一個理解男人的女人絕對是男人想要的,

因為這樣不但對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是助力。

2、千萬不說別人的壞話

情侶如何相處?女人愛八卦,女人最喜歡講別人家的是非,可是男人們不愛啊,男人們覺得這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女人可要管住自己的嘴巴。


3、表現出可愛的醋意

情侶如何相處?女人吃醋是無可厚非的,

女人對男人吃醋那是愛人的表現,可是這個要把握度,不能太過了也不能沒有,女人吃醋的最高境界就是讓男人知道你生氣了,讓男人知道你在乎他。


4、要讚揚他,給他自信

情侶如何相處?不管這個男人是成功的還是默默無聞的,

男人的本性不會變,比如自尊心強,比如愛面子,他們都希望聽到來自女人的稱讚,這樣會給他們更多的自信。

5、讓他對你放心

情侶如何相處?女人想知道男人是否愛自己都會直接問出來,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心意,但是男人因為面子問題不會直接問,這個就要靠女人了。


6、善待他的親朋好友

情侶如何相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就算是有了女友,這個圈子都不會放棄,所以男人娶老婆當然希望是善良和賢慧的,如果你把他的親朋好友都抓住了,這個男人也逃不了你的手掌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