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優美句子: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1、小草就是這樣與四季輪回更改著自己的容顏,打扮著大自然。我愛小草不起眼的美,我更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和堅強的意志。

2、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的人?那麼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麼改變也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

3、一根根竹子組成一片竹林,就好像一群戰士在默默無聞守護自己的家園。

4、有一種謙恭的、默默無聞的英雄,他們既無拿破崙的英名,也沒有他那些豐功偉績。可是把這種人的品德解析一番,

連馬其頓的亞歷山大大帝也將顯得黯然失色。

5、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6、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7、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倦,會累;一個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神傷,會心碎。有時,放棄是另一種堅持,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無論多難,我們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8、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9、抹布,工作平凡的無人問津,

但默默無聞地給人以美的清淨。只要思想是有出息的,任何工作都有崇高的意義。

10、車繼續前行。車窗外,暮色四起,兩旁的建築已變得模糊,人們能感受到的除了“呼呼”的風聲外,什麼都沒有。這時候男孩媽媽的話語打破了車內的寧靜,“兒子,冷嗎?要不,媽媽把天窗關上。”“媽媽,我不冷,這樣涼快呢。”兒子的話很小聲,說完還把媽媽加在他身上的單衣扔在一邊。

11、時鐘滴答,日曆一天撕去一張。在茫茫的人海裡,我們走著人生的旅程。有時勤奮,有時懶散,有時快樂,有時鬱悶。喜劇,悲劇,就在這人生的舞臺上交替上演著。

12、年輕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知識和理想。中年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事業的成功與發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愛的存在,

學會了愛,才能懂得奉獻愛。在人生的道路,讓我們的愛縱橫馳騁吧。

13、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14、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不依靠不尋找。

15、如果最糟糕的結果就是會被某人拒絕,那就值得一試。

16、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17、偶爾在公用電話亭裡,我看到他們在用很高的聲音親切地呼喊著家人,

一句句的問候,是他們對家人的想念,一段段工地生活的愉快述說,是他們希望家人放心,不用過分的擔心他們在外的工作。

18、電帶著光明和力量,吞沒了時間和空間,載著人的聲音跋山涉水,它雖然默默無聞,但卻是人類最偉大的僕人。

19、在他默默無聞的時候,他的帽子是六又四分之一號。到後來得意的時候,他的腦袋連一隻桶也套不進去了。

20、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 ,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

21、每當清晨上班時,看著這凝聚了建築工人的智慧與汗水的一幢幢高樓時,我的內心不由發出一聲讚歎。每個城市的角落,似乎都會看一看默默工作在一線的建築工人。

22、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23、穿戴樸素而有聲譽,勝於自詡富有而默默無聞。

24、竹子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竹筍可以食用,竹葉可以織席,竹筒可以做地板,它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了自己的全部。

2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26、偶爾我抬頭仰望,數十米高的腳手架上,他們的身影仿佛在半空中飛舞,只能隱約看到五顏六色的安全帽在躍動。這是他們在辛勤地工作。每一處的施工現場都能看到他們埋頭苦幹的身影,這是他們對工作的盡職,對建築事業的熱愛。

27、許多天才因缺乏勇氣而在這世界消失。每天,默默無聞的人們被送入墳墓,

他們由於膽怯,從未嘗試著努力過;他們若能接受誘導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

28、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29、鋼花的四濺、機床的轟鳴、高樓大廈上看不到原始的印記,工人,您用那堅實的臂膀拖起我們的生活。您用那扎實的工作方便了我們的便利。

30、想到一個人畢生的一切努力可能會淹沒在一代人默默無聞的沖積層中,豈不難受?對一個父親來說,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記起他,難道不是合理的嗎?哪怕是作為例子來引用?

31、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32、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33、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34、人生如大海,無所不包。真正的人生,無人能一語涵蓋,它錯綜複雜。但人生有一個鐵的規律:擁有對某種事物崇高的愛,將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對世界有用的人。

35、年青時高舉數千根桅杆啟錨離港,在這同一港口,由於年老體弱,被救生船載著默默無聞地歸來。

36、他們衣著普通,樸實厚道。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自祖國各地。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點著簡單的行李,帶著父母親的囑託、帶著妻兒的期盼,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建築工地。從此,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緊張繁忙而又辛苦的工作。

37、一個小女孩趴在窗臺上,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她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視窗,讓她欣賞他的玫瑰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擁著女孩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給自己開一扇樂觀的窗戶,讓生命中的幸福明朗一些。()

38、對一個平庸的作者來說,最幸運的莫過於其生命力短暫的作品的某一情節,被一位罕世奇才借用到自己的傳世之作中,借雄鷹的翅膀,將其默默無聞的名字升入永恆。

39、雖然有些人出於種種原因看不起他們,如果沒有他們一年到頭風雨無阻的辛勤工作,哪來今天漂亮、壯觀的高樓大廈,他們不應遭到鄙視,他們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是我們建築工地上最可愛的人。

40、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人生感悟優美句子

1、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4、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5、總想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總想待人真誠保持微笑。總想永懷希望從不絕望,總想善待家人友愛朋友,總想心懷感恩樂觀向上。卻發現生活中總有一些路,一直難行。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總想逃離紛爭,被現實牽絆,總有很多不平,一直無奈。

6、天空和大海相愛了 但他們的手無法牽在一起 天空哭了 淚水灑落在海面 即使受到懲罰 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7、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8、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9、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1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3、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4、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5、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8、在這條路上,我們並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淩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後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總會勝利。

19、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1、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22、我們已於昨天過去了,只要過好今天,明天自然美麗。放棄可以說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對生活寄予太多的渴望,對未來秉持長久的夢想,許多東西不能割捨。但是,生活有時是低谷,深淵,過多的負重,可能加速墜落,帶來精神的不堪。

23、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於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24、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2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6、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27、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2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9、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0、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31、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天,卻常常錯過了今天。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人生沒有預演,我們邁出的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

32、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33、。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了,說苦;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了,說難;總是怨天尤人,整日的唉聲歎氣,羡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其實人生不如意,可以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積累;生活不開心,別著急,生活本就是大雜燴。別人今天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的,你今天雖不如意,但是你年輕,你還有未來。

34、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35、每天,你都會和許多人擦肩而過,他們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和任何人擦肩的機會。有時候搞的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那天晚上,我又看到了你,我知道我可能不會和你成為朋友或知己。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機會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看到火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那天晚上,我又夢見了你,騎單車載著你,……

3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7、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做人,只有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38、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39、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如果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旦真心愛上…… 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40、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1、《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形容四月的句子

1、四月的草,綠得是滴滴欲翠,柔軟的似地毯,躺在上面,軟綿綿的,看著天上的雲彩,聽著遠處傳來的鳥叫,聞著淡淡的花香,心兒醉了。四月的水,是清亮清亮的,河邊的樹木,花草倒映在水中,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四月更是出遊的好時候,氣候溫和,不冷不熱,春天的景色隨處可見,站到高山之巔,更是美不勝收。

2、北方飄雪的四月天,我把芳菲藏在心裡,一個心花開放的人,定會看到最美的人間四月天。如果你願意,那就請你,和我一同走進我們心田的芳菲四月!

3、四月是悲傷的、讓人們在墓前悼念,祭奠,懷念去了西方不再回來的魂

4、倘若世上存在枝頭與泥土的距離,我的飄落只為觸碰你柔軟的內心。倘你捧我在手,我就在四月的微風裡燃盡一切明媚,只為把豔麗融化成你永恆的印記。倘若時間停止在此,我願在這一刻死去。我願飄進你的生命裡,成為千年的花瓣雨。

5、四月的桃花驅散了我的孤寂,牽動了我的深情,湧動著我的溫暖,給了我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相思浪漫。

6、四月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而很溫和、時而刺痛了我的眼。

7、四月的樹葉實在是太美了,每年這時看到剛出來的新葉,實在很喜歡很感動,黃綠黃綠的,嬌嬌美美,牽動了我每一根神經,著實是太愛了。

8、、四月的心情、就像那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9、四月的陽光,暖的讓人心醉,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思考,一切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讓煩惱走遠,把憂愁放下,將負荷忘卻,推掉身上的責任,這是時候的我,可以靜靜的曬太陽,耷拉著頭,自由的享受陽光中的朝氣,像個孩子一般閉上雙眼享受著片刻的悠閒。如果,還能聽到舒緩的音樂,喝上醇美的香茶,一切都會變得充盈和豐實。如果,再能夠找到一個綠草坪,頭枕著雙手,斜躺在草坪之上,仰望蒼穹,飛鳥翱翔,流雲閒步,陽光揮灑,詩意也會悄悄迸發在腦海中。

10、走進四月,春天的心情也隨著綠意的腳步姍姍而來!記憶深處的春天多了幾分嫵媚,於是,我就在想著,鄉下老家的院子此時已桃花開開,梨花朵朵吧?只可惜院子裡卻少了我們孩童時候的笑聲……

11、四月的小雨,輕柔潤滑,拂過你的臉頰,可以感受到溫存;流在你的發梢,可以感受到甜蜜;停駐在樹葉上,便萌生出叢叢綠意;彙集在枯河中,便讓魚兒找到了歡樂;撒播在山坡上,便是姹紫嫣紅色彩紛呈;一旦鑽入泥土裡,整個大地就敞開了胸懷,迎接所有的精靈。

12、四月,依舊攜一絲清冷。風起,柳絮飛揚,如曼妙飛舞的夢蝶,在點點金色的光暈裡打著旋,輕盈落下,飄落於眉間,飄落於掌心。茫然間,有些許傷感,又是柳絮飄飛的季節。

13、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嫋嫋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櫺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

14、四月天,我並不瞭解,最美四月天,又怎能不多情,怎能不嬌豔,你果真是人間四月天那時我魂牽夢縈得地方。

15、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16、最美人間四月天,這話一點都不假。沒有三月的微寒,沒有五月的燥熱。走到田野上,微風吹過,那陣陣牡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一朵朵牡丹花在陽光的沐浴下,在綠葉的襯托下肆意綻放。四月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隨處可見粉面桃花,笑迎春風,朵朵爭奇鬥豔。陽光照耀著田壟,一望無際的田野到處搖曳著春的美景,此情此景竟讓我留連忘返。

17、四月,被偷走的桃花紅,變成了滿樹青澀的果;四月,被偷走的時光,變成了燕子的呢喃和迷離的煙雨;四月,被偷走了春意,迎來了滿目的激情和滿滿的新意;四月,在風箏漫天的飛翔中,找到了那根牽在手中的線;四月,就這樣在平靜中走來,又在淡淡的相擁中漸漸走去……

18、四月的天愛上了三月的地,但卻離她太遠,等到他思念的憂傷逆流成河時,天就會下起這絲絲入懷的雨,刮起這滿面桃花的風。四月的風,恣意地吹拂親吻著我們的臉,輕輕搖曳著我們的心;四月的雲,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載著塵世你我這永恆的依戀。

19、四月的腳步就迫不及待地來了。為了迎接四月的來臨,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準備。你瞧,原野上植物正瘋狂地拔節,山川一改往日的蒼茫靜寂,林子間生靈們活潑地跳躍

20、春意濃濃,不知不覺,四月已沿著季節的脈絡走了大半。

21、走進四月的天氣,窗外早已是春色肆意了,滿眼的春意,氾濫著綠意,滋生著心懷,一樣也煽動著我們筆下的春情,看看那些被春意滋生起來的文字,我們一樣能在那靜謐的文字裡聆聽到春天美麗的旋律,而我於這場春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聆聽者之一

22、四月,花兒吐豔、柳枝婀娜,碧水傳情、山巒疊翠,處處芳菲浸染。四月,思念如風,盎然的春意裡掠過,姹紫嫣紅的季節便著了淡淡的憂傷。思念于四月的春光中成長蔥蘢,跳動著我無法剝離的心痛。

23、天氣晴朗,四野清明,四月的陽光灑在身上,依然有種暖洋洋的感覺。走在大堤上,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那清澈的河水緩緩東流,阿娜多姿的垂柳纏著春風在輕舞,金燦燦的油菜花爭奇鬥豔,一望無際的麥田代表著豐收的希望,更有那雍容花貴的牡丹,在向人們展示著她的美豔。就連那不知名的小草也不甘落後,晃著她可愛的身軀向人們招手。就好像置身於畫中一般,不免感歎這最美的人間四月天。

24、四月的綠色在樹枝上,樹芽慢慢的長大了,一個個都變成了一片片小樹葉。四月的綠色在草地上,小草慢慢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四月的綠色在孩子們的臉上,冬天孩子們被關在家裡,到了四月都出來跳繩、打口袋,做著各種遊戲等等……四月的綠色,襯托著孩子們紅撲撲的的笑臉,就像綠蔥中的花朵好美好美……

25、四月的雨、漸漸讓我感到冰冷、陌生。

26、我看到叢叢的新綠佈滿了樹梢,我看見滿樹的花朵,就那樣在風中不捨得搖搖欲墜,而後歸於塵。那些瘋狂盛放的花,就那麼短短的一瞬,完成了她的使命,重新開始了生命的另一個孕育的過程。

27、這就是四月。繁美豐盛的四月,一見傾心的四月,春意酥懷的四月,可以入詩入畫的四月。她凝于畫家的筆端,她流瀉與歌唱家的音符,她纏綿于詩人的指尖。但是白居易卻說“人間四月芳菲盡!”

28、四月真是個好季節,櫻花開得爛漫,各種蟲鳥歡快的鳴叫,柳樹披上了綠色的盛裝。幾場大雨後,湖水江水一下恢復到從前的高度,與岸齊平,湖水從排泄口劇烈地奔瀉而出,一陣微風習來,碧波蕩漾。夜間,燈光下的馬路開闊筆直,兩邊的樟樹疏影婆娑。做一下深呼吸,清涼的芬芳透徹心扉。

29、四月的我、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莫名其妙的打人、莫名其妙的神經質…

30、四月,我穿過你的溫柔。桃花夭夭,淥水盈盈,你正在沉醉,沉醉的樣子很美。傾了我一世的低眉,低眉,我把自己丟在你的風中。

31、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裡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裡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32、四月,遺忘在窗外。充斥雪限瑕想的天空,風清雲淡,塗上暗暗的灰色,一片迷失方向的楓葉在雨淚中飄零,孤孤單單地在窗外淪落,它只屬於地上的世界。

33、四月一到,天就開始放暖了。風柔柔的,沒有一絲寒意,卻有些許的溫軟和淡淡的清香。陽光下,大片大片的金黃,一浪高過一浪的新綠,一串賽過一串的桃紅……顯得那麼柔和,那麼貼切,那麼沁人心扉。四月如歌,我竟想到了“風煙俱淨”這四個字。

34、四月的風,暖意之間偶爾還夾雜著一絲絲的涼意,不熱也不冷。脫掉臃腫的冬裝之後,輕裝上陣,步履矯健,身輕如燕。如果要想清醒大腦,在這個時候迎著風疾步而馳,等到身上微微有些出汗,再隨意而行,暫時冷卻激|情,也會覺得這個過程從容而愜意。()

35、人間四月天,著一襲淡綠的薄紗,染一身典雅的芳菲,從清新婉約的風韻中走來。她輕展盈盈的笑靨,柔情的穿越時空,在淡綠的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間綻放。嫵媚的春風,輕撫河邊舒展的垂柳,

36、總有一些色彩,需要填寫。或大或小,一場雨,在大地的頂端。四月之後,便是濤聲了。有風嘩嘩入耳,這麼快,陽光從樹上走了一圈,領來了一群葉子。還有鳥鳴。在漸暖的和風裡啾啁的鳥,在街道上面倒映的街道,在歌謠裡面唱起的歌謠。大地之上。一種傾聽,抓住了陽光和風,抓住了歲月的力量。

37、春風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靜聽心靈的聲音,四月的天空韻染了芳菲的故事。一份份生日祝福讓我陶醉在美麗的春日裡,與溫暖有約,與陽光相伴,與真情相依。感謝著親人和朋友的牽掛,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只想安靜地守望春天,安靜地在每個花開的季節裡相守相約。漫步在歲月的岸邊,享受一份漂泊的浪漫,在蔚藍輕暖的四月天,用心情和詩意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生命的雋永與遼遠。

38、當春天的風還搖曳著四月的風鈴,桃花已經被時光偷去了她的紅,那些芳菲迷離的三月,就在楊柳的婀娜多姿中, 成了翠綠的海洋。

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33、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34、人生如大海,無所不包。真正的人生,無人能一語涵蓋,它錯綜複雜。但人生有一個鐵的規律:擁有對某種事物崇高的愛,將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對世界有用的人。

35、年青時高舉數千根桅杆啟錨離港,在這同一港口,由於年老體弱,被救生船載著默默無聞地歸來。

36、他們衣著普通,樸實厚道。他們中的絕大多數人來自祖國各地。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打點著簡單的行李,帶著父母親的囑託、帶著妻兒的期盼,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建築工地。從此,他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年緊張繁忙而又辛苦的工作。

37、一個小女孩趴在窗臺上,看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狗,不禁淚流滿面,悲慟不已。她的外祖父見狀,連忙引她到另一個視窗,讓她欣賞他的玫瑰花園。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頓時明朗。老人擁著女孩說:“孩子,你開錯了窗戶。”給自己開一扇樂觀的窗戶,讓生命中的幸福明朗一些。()

38、對一個平庸的作者來說,最幸運的莫過於其生命力短暫的作品的某一情節,被一位罕世奇才借用到自己的傳世之作中,借雄鷹的翅膀,將其默默無聞的名字升入永恆。

39、雖然有些人出於種種原因看不起他們,如果沒有他們一年到頭風雨無阻的辛勤工作,哪來今天漂亮、壯觀的高樓大廈,他們不應遭到鄙視,他們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是我們建築工地上最可愛的人。

40、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無聞的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失敗的男人背後,是不是也常常有一個明明有聞的瞎搗亂的女人呢?

人生感悟優美句子

1、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奢侈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永遠牽手的愛人。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4、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5、總想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總想待人真誠保持微笑。總想永懷希望從不絕望,總想善待家人友愛朋友,總想心懷感恩樂觀向上。卻發現生活中總有一些路,一直難行。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夢想一直落空,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總想逃離紛爭,被現實牽絆,總有很多不平,一直無奈。

6、天空和大海相愛了 但他們的手無法牽在一起 天空哭了 淚水灑落在海面 即使受到懲罰 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7、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8、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9、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10、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3、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4、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15、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8、在這條路上,我們並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淩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後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總會勝利。

19、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1、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22、我們已於昨天過去了,只要過好今天,明天自然美麗。放棄可以說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對生活寄予太多的渴望,對未來秉持長久的夢想,許多東西不能割捨。但是,生活有時是低谷,深淵,過多的負重,可能加速墜落,帶來精神的不堪。

23、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於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24、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2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6、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27、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2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9、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0、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31、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戲中我們愛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把希望寄予明天,卻常常錯過了今天。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人生沒有預演,我們邁出的每一步都應是彌足珍貴。

32、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33、。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了,說苦;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了,說難;總是怨天尤人,整日的唉聲歎氣,羡慕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其實人生不如意,可以慢慢來,因為經驗需要積累;生活不開心,別著急,生活本就是大雜燴。別人今天成功,是他的過去所成就的,你今天雖不如意,但是你年輕,你還有未來。

34、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35、每天,你都會和許多人擦肩而過,他們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和任何人擦肩的機會。有時候搞的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那天晚上,我又看到了你,我知道我可能不會和你成為朋友或知己。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機會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看到火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那天晚上,我又夢見了你,騎單車載著你,……

3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7、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做人,只有保留一份單純,才會多些人生的快樂!

38、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39、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如果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旦真心愛上…… 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40、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1、《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42、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形容四月的句子

1、四月的草,綠得是滴滴欲翠,柔軟的似地毯,躺在上面,軟綿綿的,看著天上的雲彩,聽著遠處傳來的鳥叫,聞著淡淡的花香,心兒醉了。四月的水,是清亮清亮的,河邊的樹木,花草倒映在水中,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四月更是出遊的好時候,氣候溫和,不冷不熱,春天的景色隨處可見,站到高山之巔,更是美不勝收。

2、北方飄雪的四月天,我把芳菲藏在心裡,一個心花開放的人,定會看到最美的人間四月天。如果你願意,那就請你,和我一同走進我們心田的芳菲四月!

3、四月是悲傷的、讓人們在墓前悼念,祭奠,懷念去了西方不再回來的魂

4、倘若世上存在枝頭與泥土的距離,我的飄落只為觸碰你柔軟的內心。倘你捧我在手,我就在四月的微風裡燃盡一切明媚,只為把豔麗融化成你永恆的印記。倘若時間停止在此,我願在這一刻死去。我願飄進你的生命裡,成為千年的花瓣雨。

5、四月的桃花驅散了我的孤寂,牽動了我的深情,湧動著我的溫暖,給了我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相思浪漫。

6、四月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而很溫和、時而刺痛了我的眼。

7、四月的樹葉實在是太美了,每年這時看到剛出來的新葉,實在很喜歡很感動,黃綠黃綠的,嬌嬌美美,牽動了我每一根神經,著實是太愛了。

8、、四月的心情、就像那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9、四月的陽光,暖的讓人心醉,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思考,一切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讓煩惱走遠,把憂愁放下,將負荷忘卻,推掉身上的責任,這是時候的我,可以靜靜的曬太陽,耷拉著頭,自由的享受陽光中的朝氣,像個孩子一般閉上雙眼享受著片刻的悠閒。如果,還能聽到舒緩的音樂,喝上醇美的香茶,一切都會變得充盈和豐實。如果,再能夠找到一個綠草坪,頭枕著雙手,斜躺在草坪之上,仰望蒼穹,飛鳥翱翔,流雲閒步,陽光揮灑,詩意也會悄悄迸發在腦海中。

10、走進四月,春天的心情也隨著綠意的腳步姍姍而來!記憶深處的春天多了幾分嫵媚,於是,我就在想著,鄉下老家的院子此時已桃花開開,梨花朵朵吧?只可惜院子裡卻少了我們孩童時候的笑聲……

11、四月的小雨,輕柔潤滑,拂過你的臉頰,可以感受到溫存;流在你的發梢,可以感受到甜蜜;停駐在樹葉上,便萌生出叢叢綠意;彙集在枯河中,便讓魚兒找到了歡樂;撒播在山坡上,便是姹紫嫣紅色彩紛呈;一旦鑽入泥土裡,整個大地就敞開了胸懷,迎接所有的精靈。

12、四月,依舊攜一絲清冷。風起,柳絮飛揚,如曼妙飛舞的夢蝶,在點點金色的光暈裡打著旋,輕盈落下,飄落於眉間,飄落於掌心。茫然間,有些許傷感,又是柳絮飄飛的季節。

13、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嫋嫋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櫺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

14、四月天,我並不瞭解,最美四月天,又怎能不多情,怎能不嬌豔,你果真是人間四月天那時我魂牽夢縈得地方。

15、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16、最美人間四月天,這話一點都不假。沒有三月的微寒,沒有五月的燥熱。走到田野上,微風吹過,那陣陣牡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一朵朵牡丹花在陽光的沐浴下,在綠葉的襯托下肆意綻放。四月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隨處可見粉面桃花,笑迎春風,朵朵爭奇鬥豔。陽光照耀著田壟,一望無際的田野到處搖曳著春的美景,此情此景竟讓我留連忘返。

17、四月,被偷走的桃花紅,變成了滿樹青澀的果;四月,被偷走的時光,變成了燕子的呢喃和迷離的煙雨;四月,被偷走了春意,迎來了滿目的激情和滿滿的新意;四月,在風箏漫天的飛翔中,找到了那根牽在手中的線;四月,就這樣在平靜中走來,又在淡淡的相擁中漸漸走去……

18、四月的天愛上了三月的地,但卻離她太遠,等到他思念的憂傷逆流成河時,天就會下起這絲絲入懷的雨,刮起這滿面桃花的風。四月的風,恣意地吹拂親吻著我們的臉,輕輕搖曳著我們的心;四月的雲,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載著塵世你我這永恆的依戀。

19、四月的腳步就迫不及待地來了。為了迎接四月的來臨,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準備。你瞧,原野上植物正瘋狂地拔節,山川一改往日的蒼茫靜寂,林子間生靈們活潑地跳躍

20、春意濃濃,不知不覺,四月已沿著季節的脈絡走了大半。

21、走進四月的天氣,窗外早已是春色肆意了,滿眼的春意,氾濫著綠意,滋生著心懷,一樣也煽動著我們筆下的春情,看看那些被春意滋生起來的文字,我們一樣能在那靜謐的文字裡聆聽到春天美麗的旋律,而我於這場春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聆聽者之一

22、四月,花兒吐豔、柳枝婀娜,碧水傳情、山巒疊翠,處處芳菲浸染。四月,思念如風,盎然的春意裡掠過,姹紫嫣紅的季節便著了淡淡的憂傷。思念于四月的春光中成長蔥蘢,跳動著我無法剝離的心痛。

23、天氣晴朗,四野清明,四月的陽光灑在身上,依然有種暖洋洋的感覺。走在大堤上,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那清澈的河水緩緩東流,阿娜多姿的垂柳纏著春風在輕舞,金燦燦的油菜花爭奇鬥豔,一望無際的麥田代表著豐收的希望,更有那雍容花貴的牡丹,在向人們展示著她的美豔。就連那不知名的小草也不甘落後,晃著她可愛的身軀向人們招手。就好像置身於畫中一般,不免感歎這最美的人間四月天。

24、四月的綠色在樹枝上,樹芽慢慢的長大了,一個個都變成了一片片小樹葉。四月的綠色在草地上,小草慢慢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四月的綠色在孩子們的臉上,冬天孩子們被關在家裡,到了四月都出來跳繩、打口袋,做著各種遊戲等等……四月的綠色,襯托著孩子們紅撲撲的的笑臉,就像綠蔥中的花朵好美好美……

25、四月的雨、漸漸讓我感到冰冷、陌生。

26、我看到叢叢的新綠佈滿了樹梢,我看見滿樹的花朵,就那樣在風中不捨得搖搖欲墜,而後歸於塵。那些瘋狂盛放的花,就那麼短短的一瞬,完成了她的使命,重新開始了生命的另一個孕育的過程。

27、這就是四月。繁美豐盛的四月,一見傾心的四月,春意酥懷的四月,可以入詩入畫的四月。她凝于畫家的筆端,她流瀉與歌唱家的音符,她纏綿于詩人的指尖。但是白居易卻說“人間四月芳菲盡!”

28、四月真是個好季節,櫻花開得爛漫,各種蟲鳥歡快的鳴叫,柳樹披上了綠色的盛裝。幾場大雨後,湖水江水一下恢復到從前的高度,與岸齊平,湖水從排泄口劇烈地奔瀉而出,一陣微風習來,碧波蕩漾。夜間,燈光下的馬路開闊筆直,兩邊的樟樹疏影婆娑。做一下深呼吸,清涼的芬芳透徹心扉。

29、四月的我、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莫名其妙的打人、莫名其妙的神經質…

30、四月,我穿過你的溫柔。桃花夭夭,淥水盈盈,你正在沉醉,沉醉的樣子很美。傾了我一世的低眉,低眉,我把自己丟在你的風中。

31、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裡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裡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32、四月,遺忘在窗外。充斥雪限瑕想的天空,風清雲淡,塗上暗暗的灰色,一片迷失方向的楓葉在雨淚中飄零,孤孤單單地在窗外淪落,它只屬於地上的世界。

33、四月一到,天就開始放暖了。風柔柔的,沒有一絲寒意,卻有些許的溫軟和淡淡的清香。陽光下,大片大片的金黃,一浪高過一浪的新綠,一串賽過一串的桃紅……顯得那麼柔和,那麼貼切,那麼沁人心扉。四月如歌,我竟想到了“風煙俱淨”這四個字。

34、四月的風,暖意之間偶爾還夾雜著一絲絲的涼意,不熱也不冷。脫掉臃腫的冬裝之後,輕裝上陣,步履矯健,身輕如燕。如果要想清醒大腦,在這個時候迎著風疾步而馳,等到身上微微有些出汗,再隨意而行,暫時冷卻激|情,也會覺得這個過程從容而愜意。()

35、人間四月天,著一襲淡綠的薄紗,染一身典雅的芳菲,從清新婉約的風韻中走來。她輕展盈盈的笑靨,柔情的穿越時空,在淡綠的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間綻放。嫵媚的春風,輕撫河邊舒展的垂柳,

36、總有一些色彩,需要填寫。或大或小,一場雨,在大地的頂端。四月之後,便是濤聲了。有風嘩嘩入耳,這麼快,陽光從樹上走了一圈,領來了一群葉子。還有鳥鳴。在漸暖的和風裡啾啁的鳥,在街道上面倒映的街道,在歌謠裡面唱起的歌謠。大地之上。一種傾聽,抓住了陽光和風,抓住了歲月的力量。

37、春風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靜聽心靈的聲音,四月的天空韻染了芳菲的故事。一份份生日祝福讓我陶醉在美麗的春日裡,與溫暖有約,與陽光相伴,與真情相依。感謝著親人和朋友的牽掛,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只想安靜地守望春天,安靜地在每個花開的季節裡相守相約。漫步在歲月的岸邊,享受一份漂泊的浪漫,在蔚藍輕暖的四月天,用心情和詩意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生命的雋永與遼遠。

38、當春天的風還搖曳著四月的風鈴,桃花已經被時光偷去了她的紅,那些芳菲迷離的三月,就在楊柳的婀娜多姿中, 成了翠綠的海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